督导检查促提升 杨帆再启新航程——市教育局领导到我园进行开学督导检查

丁才锦

<p>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2020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为确保秋季新学年开学安全平稳有序,9月10日上午,海口市教育局人事科刘艳丽副科长、李伊柠老师莅临我园开展秋季开学督导检查。</p> <p>  在市中心幼儿园王珊珊园长、莫丽娟副园长、吉荣副园长的陪同下,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了解各项设施设备和防疫物资是否到位,对幼儿园厨房、游戏坊、教室、卧室、卫生间等区域进行逐一排检。</p> <p>  在园领导陪同下,督导组对我园的开学工作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全面了解我园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建立、人员和物资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后勤保障、园所出入管理、分时错峰方案、安全及消防管理等工作情况。</p> <p>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园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发展方向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我园必将能更加有序、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p>

我园

开学

督导

园长

督导组

检查

工作

幼儿园

秋季

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