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滚烫的爱,永远烙印在身上

思思

<p>母亲滚烫的爱,烙印在身上(2020年3月28日)</p><p>因为疫情,回家看望母亲的时间被推迟了。终于看到她了。她的混沌的神经感受到了我的存在。她生气了,故意把脑袋拧向了一边。我慢慢的呼唤她、抚摸着她的面颊,直到听到她口齿不清的埋怨了几句,她心里的怨气才消了,慢慢的把头转向我,这时脸上浮现出孩童般的开心的笑容。大部分的时间她都是在昏睡中度过。偶尔清醒,迷迷糊糊的双眼看到了我暴露的胳膊,在她的世界里,担心她的孩子会被冻坏,使劲力气用她无力的双手掀起她身上的被子给她的孩子盖上,她便安心的睡着。感受着母亲的爱,无力去面对她,无力承受她的这份沉甸甸的爱,我只能偷偷的躲到一边默默流泪。再次听到她的呼唤声,来到她的身边,她的二只手还在紧紧的在空中盖着被子,把用手抓住的被子凑到自己的嘴边,用尽力气一口一口的呼出热气,用她的热气温暖她的女儿。这就是伟大的母亲,她时常处于半昏迷状态,她的力气都难于支撑她的呼吸.......我悲从心中来,泪如泉涌,我们何以去报答父母这份恩情,这份沉甸甸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