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表彰——合江镇中心幼儿园庆祝教师节活动

HJM

<p>  九月是个金色的季节,九月是个丰收的季节,九月是个洋溢着喜悦、感恩、祝福的季节。为了延续我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合江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感恩篇</b></p> <p>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6个教师节,孩子们用自己的小巧手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祝福之意。</p> <p>  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抵不过老师您嘴角的微笑;世界上最宽阔的海洋,抵不过老师您温暖的情怀,真心希望我长大后就成了你,因为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我爱您”!</p> <p>  感恩九月,感恩遇见,宝贝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表彰篇</b></p> <p>  感恩领导的关怀与爱戴;感恩家长的厚爱与信任;感恩伙伴的合作与支持!合江镇中心优秀的团队成就了三位优秀园长!合江镇中心幼儿园三位园长在幼教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热烈祝贺翁冠清获得合江镇优秀校长荣誉称号;黄晓霞获得化州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梁晓波获得合江镇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此,尤其感恩共我们一起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全体教职工,在我眼里,他们更优秀!感恩!感恩!感恩!!![抱拳][抱拳][抱拳]</p> <p>翁冠清获得合江镇优秀校长荣誉称号!</p> <p>黄晓霞获得化州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p> <p>梁晓波获得合江镇优秀教师荣誉称号!</p> <p>优秀的人培养了优秀的团队</p><p>表彰!致敬认真负责的你们!</p><p><br></p><p>教师代表发言</p><p><br></p> <p>表彰合江镇中心幼儿园优秀班主任:</p><p>吴小霞 梁靖敏 莫晓玲 廖国连</p> <p>表彰合江镇中心幼儿园优秀教师:</p><p>周罗喜 周美静 周锦珠 莫玉婷</p><p>梁龙秀 吴汶真 洪菁梅 黄美贤 梁碧艳</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宣誓篇</span></p> <p>全体教师宣誓,用誓言诠释最真挚的爱。</p><p><br></p><p>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我庄严宣誓:</p><p>从这一刻起,我决定无条件的爱孩子,蹲下来倾听孩子的心语,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孩子的利益永远高于我的利益,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工作。</p> <p>我们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幼儿教育!</p>

合江

感恩

优秀

荣誉称号

幼儿园

表彰

优秀教师

教师节

获得

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