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聪明爱动脑筋的闫成成

朱阳镇小河学校

<p>今天我值班。下午放学了我拿着小九班的班牌。</p> <p>我和妈妈一起合影。</p> <p>站在巨人跟前</p> <p>用心摆出一个新图案</p> <p>这也是我的杰作</p> <p>又出新的作品了</p> <p>看看我的新成果</p> <p>还在不停的动脑筋</p> <p>好作品层出不穷</p> <p>我设计的火箭</p> <p>这辆无敌战车也是我设计的</p> <p>参加平衡车比赛,获得一等奖</p> <p>我们弟兄二人来做游戏</p> <p>孙大圣归来了</p> <p>大家好,我们是金蕾幼儿园的小朋友</p> <p>开着小汽车来兜风</p> <p>我的舞姿是最帅的</p> <p>我们兄弟二人来到朱阳新广场</p> <p>我喜欢的棉花糖</p> <p>在湖边和诗人一起合影</p> <p>我们三人一起来合影留念</p> <p>我也要体验一下开电瓶车</p> <p>在公园和小朋友玩游戏</p> <p>这是我的拼图</p> <p>我和飞机比一下高低</p> <p>玻璃栈道真的很刺激</p>

动脑筋

小朋友

合影

我们

闫成成

九班

班牌

金蕾

最帅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