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

是自己

<p>秀珍菇(1)8月19日</p><p> 今天,妈妈买菜回来,手里多了一个盒子,妈妈说这个盒子里可以种出蘑菇来,我心想:“哼我才不信呢?”</p><p> 妈妈把盒子放进冰箱,说要10个小时后才能拿出来,它不会被冻死吧?</p> <p>秀珍菇(2)8月20日</p><p>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把盒子拿出来,给盒子里面的东西喷水,。我还是不相信,盒子里面能长出蘑菇来。</p> <p>秀珍菇(3)8月21日</p><p> 今天,我偷偷的发现,盒子里面发生了变化,它长成了很多白色的小点点,像什么呢?我问妈妈,这是蘑菇吗?妈妈说它叫秀珍菇。</p> <p>秀珍菇(4)8月23日</p><p>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来给蘑菇喷水,我发现它们比之前长大了不少,身体圆圆的,真可爱。</p> <p>秀珍菇(5)8月25日</p><p> 今天真开心,因为秀珍菇长大了,可以吃了,看着妈妈轻轻的摘下它们,洗了洗,想到马上就要吃到自己种的蘑菇,我高兴极了。</p><p> 吃到香喷喷的蘑菇炒肉,我开心的笑了。</p>

盒子

蘑菇

秀珍菇

妈妈

珍菇

今天

喷水

一大早

里面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