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记--打卡冰山之角

热水壶

每到周末爸爸妈妈都带我出去玩,今天带我去了青岛新建打卡地冰山之角,之所以叫“冰山之角”是因为远远看去,这座白色的建筑仿佛海中的一座冰山。冰山之角”在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曾作为新闻中心使用,目前是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我学海尔兄弟踢足球 海尔兄弟你真棒 爸爸来,和海尔兄弟拍个照 上小火车上拍个照 来一个和小熊一样的动作 这是一个彩色楼梯一共有521+99级台阶,有着“我爱你长长久久”的美好寓意,爸爸妈妈我爱您们一辈子 帅爸抱着我,可以摸到云朵了 爸爸,妈妈,我 这里还挺漂亮的,坐下来喝口水吧 这是神马啊吓我一跳 妈妈这是什么啊,像个大地球 妈妈您再看什么,我也看看 这里有玩具,过来玩玩吧 谢谢我的摄影师姥姥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也爱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