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我在乎谁!

心灵鸡汤

<p>【情感美文】</p><p> 曾经,我从不喜欢到处奔波,虽然我也爱欣赏大自然的风光,但我更愿意一个人安静地呆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一隅里,静静的品一杯咖啡,听一曲柔情的轻音乐,默默的闭上眼睛,陶醉在这份与世隔绝的宁静中,尽情的感受一份静怡之美带来的惬意。</p><p>&nbsp;</p> <p>曾经,我也不喜欢拍照,我只想一个人默默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我认为,走过的路自己心里有数。去过的地方,都装在自己的心里,没有必要非得拍一个照片,留一个影才算能证明自己来过这个地方,才能证明曾经自己“到此一游”……</p> <p>曾经,我好像还是一个不懂得浪漫的人。只懂得实实在在做一些事情,没必要去追求什么意境的,唯美的东西。我认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静静的享受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安逸便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样子。</p> <p> 然而,自从有了网络认识了好多朋友,和你们的相遇都是缘分,我便再也找不到那个喜欢沉醉在静怡中,享受安静给我带来的惬意生活的自己了。我变成了一个喜欢旅游的人,整天喜欢拍个照片片,不停的游走在大自然风光之间,用手中的手机记录下所有人的脸庞和每一个去过的地方……</p> <p>或许这才是自己喜欢的个性——所以不知不觉就爱上了旅游,不记得从什么时候改变了自己、只要有时间就想往外跑,当然,目的无非只有一个出去放飞心情,从此改变了自己所有的兴趣和爱好,喜欢上唱歌,逛街旅游,喜欢上那些花花草草!</p> <p>  旅游也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和发泄,户外运动更是亲近大自然的一种心境。从背起背包时,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山路上,什么爱与恨、生活的压力在路上消散……</p><p>其实爬的不仅是山,更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