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博雅文学

<p>《等你》</p><p>——是我今生的执念</p><p> 记不起在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满山遍野的桃花丛中,与你偶遇见……</p><p> 从此你那俊俏的身影雕刻在我脑海间。</p><p>我问:我两是否前世有姻缘?才等来今生碰见!</p><p> 我身患癌症,再见如何?不见又能咋样?</p><p>你笑了笑接着说:我不信前世来生,只想今生的缘!我活不过明年。</p><p> 我两谈笑在一阵阵春风催飞红飘落襟衣沾。</p><p>离别是我问你:我两何时能再见面?</p><p>你娇羞的面容在霞光中,格外耀眼。轻叹一声说:唉!看缘分!</p><p>梦中的仙境哦!从此犹豫昨天。</p><p>我傻傻的等,等到来年桃花再次开满园,我天天在桃林,期盼能再见你一面。</p><p>我在飞红丛中轻呼你的名字……你时隐时现地俏颜说:傻大哥!一句随意的谎言,你确当作了誓言。</p><p>你却始终没来,我想你,诂计是早已命扑黄泉。我仅为那一面之缘,而放不下今生的眷恋!</p><p>秋去冬又来,刮肉的寒风凛冽,桃园楛树枝摆,我拄棍在林间,一个小孩跑向我,递给我一封清秀的书信:</p><p>你好!</p><p> 请不要再来等我,我早已经失去了倩颜,青丝脱落,疲惫不堪。</p><p> 谢谢你带给我一种等的眷念,同时,带给了我生的源泉。一面之缘,此生足矣,别在望穿秋水,等不回昨天了,我们应该向前看!</p><p> 时光斑斓,岁月如梭,“等”只是一种理想的期盼。留给人一种继续生存下去的信念。</p><p>时过境迁,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p><p> 祝彼此安好!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