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小婷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金秋时节,硕果累累;</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p> <p>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在太阳还没有升起的时候就在来幼儿园的路上,在夜晚夕阳都歇息许久后他们仍在与家长沟通幼儿在园的情况以及认真备课,唯有天上的星星陪伴了她们一个个辛苦工作的日日夜夜。这一群可爱而又勤奋的人就是我们新桥幼儿园的老师们🌹🌹</p> <p>  有人说老师是红烛,有人说老师是春蚕,老师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地奉献着自己。老师,在我们心中是最美的,和蔼可亲,犹如母亲般给予我们爱与关怀!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为我们遮风挡雨,伴着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天我们新桥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以爱的名义给我们的老师献上祝福🎉🎉🎉</p> <p>  一个深情的拥抱,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这是最好的礼物😄😄</p> <p>老师,您辛苦了!爱你呦😘😘😘</p> <p>  在我的学习与生活中,老师们都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呵护我,给予我无私的关爱,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p> <p>亲爱的老师:</p><p> 谢谢你们对我就像妈妈一样,细心照顾我、带给我温暖、和我做游戏、给我讲故事、哄我吃饭,教我学本领。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p> <p>  当第一次被稚嫩的声音称为"老师"时,惊喜与不安不知道该怎样表达。那是最美妙、最幸福、最荣耀的一瞬间。而那一瞬间总是环绕在我们的耳畔,久久的挥之不去。每天清晨“老师,早上好”,那童稚的问候,带来了一天的快乐和生机;每天傍晚随着一声声"老师,再见。"又留下明天的希望之光。</p> <p>  借此教师节,我们新桥幼儿园进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教育之路,感恩有你👏👏👏</p> <p>  奖品多多,荣誉多多,今天的节日特属于我们亲爱的老师们,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幼儿园的付出以及对孩子们无微不至地照顾,为此我们分别评选出最佳贡献奖、最佳新人奖,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p> <p>  有请我们亲爱的何园长,为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p> <p>  平凡而伟大的老师,今天这份荣耀是属于你们的,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孩子们美好的明天而奋斗💪💪</p> <p>  朝起朝落,云长云消,我们平凡但不庸俗,我们用年轻的心、绚丽的梦,撒播着所有的爱。纯真的笑脸,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甜甜的歌声洗涤着我们的心灵。</p> <p>  感谢加入新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感恩遇见每一位😘😘😘</p> <p>  感恩遇见,感恩新桥,感恩一路同行的我们,最美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孩子们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同时感谢所有的家长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p><p> 最后,新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p> <p>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家长们可以添加一下幼儿园微信哦!😊幼儿园咨询电话:32838182、13312882292</p><p><br></p>

老师

幼儿园

我们

新桥

教师节

感恩

快乐

亲爱

最美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