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九月的一首歌

心如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九月,我在风里听到一个声音,那是</p><p>首深情的歌《老师您好》《老师,我爱你》《老师辛苦了》……</p><p><br></p><p>  老师,在我们心里,你的心,像大海,有山有水有风,你在我的心里,就是一幅画,一支歌,一首诗。</p><p><br></p><p>  你的确是一首恬静的诗,意境辽阔,词句朴实,不浮躁,不冷漠,干净得就像天山上的雪水,凝练成自然的精华。</p><p><br></p> <p>  今天,在你满是爱心与温情的眼睛里,我想用文字描写您,多少个清晨,你对我们微笑,默默的耕耘。</p><p><br></p><p>  无数个夜晚,你满心期待;你以真诚面对学子,描绘未来。你赐予我们的爱,没有年龄,没有性别,没有美丑……</p><p><br></p><p>  你给与我们的情,没有距离,没有忧怨,没有枯萎,你赠与我们的不仅仅知识和文字,还有单纯与品质。</p><p><br></p> <p>  今天教师节,我想起了你,也想起了那个指点江山的地方——三尺讲台。还记得上课时,我淘气,你生气。直到今天,我可以告诉你,我依然很爱你!</p><p><br></p><p>  还记得,那年那月,我们年少轻狂,你温暖如春。直到今天,我已而立,而你头上,已经白发几许。</p><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我们深深知道,那个讲台,过滤着你</p><p>的青春,风化着你的容颜。感恩在我们懵懂的青春岁月,遇见您,给了我一生感动和回忆。</p><p><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其实,我多想告诉你,你的青春与</p><p>美丽,多少年前就已经烙在我的心里。直到今天,我们依然爱您。</p><p><br></p><p>  是你,让我们的心胸变得宽阔。你用你的高远与无私、你的蓄积与渊博、你的大度和睿智毫无条件的接纳和包容我,理解并支持我。</p><p><br></p><p>  如果没有当初你如此辛勤的付出,我的心灵会多么的孤独。没有你如此厚重的馈赠,我平凡的世界怎能如此丰盈?</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b>我们对您,是一种崇敬,更是一种虔</b></p><p><b>诚。在我的心里,老师,您一直是我们生命里最美的一道风景。</b></p><p><br></p><p><b>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将这首写满真情的歌,真心地唱给你听。</b></p><p><br></p><p><b>  老师,今天我想告诉您:今生,我愿做您心中最美的花朵,给您送去美丽与吉祥。我要将这首写满真情的歌,真心地唱给您听。</b></p><p><br></p> <p>  图文网络致谢!改编来自心如!</p>

老师

我们

今天

没有

我要

地唱

心里

讲台

最美

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