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意摄影 油画 醉秋

李亚伟

文字编撰:李亚伟<br>摄影后期:李亚伟<br>后期指导:儒雅教头 我陶醉在如诗如画的秋色里,<br>青青的山岗蘸上了一抹丹红,<br>绿绿的原野披上了一片金黄,<br>世界成了梵高画作中的景象。<br><br><br>我陶醉在悦耳动听秋声里,<br>青蛙在水中奏起欢快节拍,<br>秋蝉在树林里轻轻的吟唱,<br>大雁在天上鸣叫着排成行。<br><br><br>我陶醉在星光的秋夜里,<br>星星在树梢上随风闪亮,<br>月色在河流中随波流淌,<br>秋夜的欢愉写在了脸上。<br><br><br>我陶醉在如歌似潮的秋颂里,<br>你唱着“秋来秋去”,惊艳了时光,<br>他唱着“秋日私语”,浪漫了情殇,<br>动听的歌声抚平了寸断柔肠。<br><br><br><br>我陶醉在闭目养神的微微秋风里,<br>眼前浮现灿烂红叶伴着云卷云舒,<br>轻风拂面感觉着秋天的五彩斑斓,<br>生活就是风景你我依旧风情万种。<br><br><br>我陶醉在人生秋天岁月里,<br>听落叶倾诉对秋风的深情,<br>听云朵表白对蓝天的爱恋,<br>附耳聆听你对岁月的眷恋。<br><br><br><div>我陶醉在秋天的诗情里,<br>谁读懂了秋天浪漫情怀,<br>谁就读懂了岁月的沧桑,<br>谁的诗情就会千年流芳。<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