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 自遇见起 文/温筱鸿

温筱鸿

<p><br></p><p>从遇见起,</p><p>你便走在我的指尖,</p><p>就像一朵白云,</p><p>去曼妙着我的心思,</p><p>让我深深怀恋!</p><p><br></p><p>从遇见起,</p><p>我突然感受到孤寂,</p><p>在独自一人时,</p><p>总会静静的回味你,</p><p>想着你的柔情!</p> <p><br></p><p>从遇见起,</p><p>你便走进我的诗行,</p><p>就像一缕阳光,</p><p>照射进了我的心房,</p><p>驱逐我的孤寂!</p><p><br></p><p>从遇见起,</p><p>我突然想去阅读你,</p><p>关乎你的文字,</p><p>总会温暖我的心思,</p><p>让我倾心倾肺!</p> <p><br></p><p>从遇见起,</p><p>你便走进我的梦里,</p><p>就像一条彩虹,</p><p>装饰我人生的雨季,</p><p>把我的梦斑斓!</p><p><br></p><p>从遇见起,</p><p>我突然想你的呼息,</p><p>静静为你写诗,</p><p>把诗行写在指尖上,</p><p>让思念不孤寂!</p> <p>注: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p> 诗创作于2020,09,10长治上党</p> <p>作者简介:温筱鸿,山西长治人,就职于某一中职学校,讲师,网名多用于行人、温筱鸿竹,长治行人等,本人爱好文学,以写散文诗歌为主,文学作品主要散见于红袖添香、江山文学、散文在线、杨柳岸、中国诗歌网等网站和齐鲁文学等刊物,其中篇小说《出租屋里的女人》在红袖添香上架,现任江山文学天涯栏目散文副主编、编辑等等职务。用文字记录生活便是我创作的原则,文随心至,敬请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