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教师节礼物

月亮女神

<p><b>昨夜上海外滩为教师节彻夜亮灯,并连续三晚亮灯,致敬教师。这份别样的礼物,让我暖意融心,感动感激,深谢!</b></p><p><b>我是一个从教几十年的退休教师,可每到教师节这天,我依然激动,一份自豪和欣慰萦绕于心。</b></p> <p><br></p><p><b>作为一名教师,虽然我平凡,但我是自豪的。我为我在那块黑板上写下了真理,抹去了功利,洒下了汗滴,用一支粉笔写下了美丽的春秋,而无比欣慰!</b></p><p><b>我深深地感受过在无边的知识海洋里遨游的充实,真真切切地体验过与学生教学相长的快乐!尤其是,看到我的学生日后成人成才,桃李芬芳时,我心中更是因欣喜而幸福充盈!</b></p> <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因为热爱,用心于此,我们为这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甚至整个人生,但我们无怨无悔!我更是感谢这份神圣的职业、美好的经历,提升了我整个人生的价值与幸福感!</b></p> <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在今天这个特别隆重的日子里,恭祝我的同仁们节日快乐!</b></p>

教师节

亮灯

教师

这份

别样

自豪

欣慰

写下

礼物

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