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仙

孙福民

<p>拍摄时间:2020年8月</p><p>拍摄地点:浙江宁波</p><p>指导老师:鸟叔</p><p>拍摄制作:孙福民</p><p>出镜:惠子、刺猬</p> <p>东东/文</p><p>一缕白魂穿越时空</p><p>醉倒在谁的梦里</p><p>那飘逸的袅衣独自细语</p><p>轻诉着幽灵幻化的故事</p><p>穿越千年的传说</p><p>独自品着相思的眷恋</p><p><br></p><p><br></p><p><br></p> <p><br></p><p>只为今生能够与你重逢</p><p>有谁懂得我的良苦</p><p>白雪皑皑,月色清冷</p><p>独自忍受孤单荒芜</p><p>你是否还记得梦的深处</p><p>与我朝朝暮暮相伴</p><p><br></p> <p><br></p><p>谁为我种下了爱的蛊</p><p>让我如此执迷不悟</p><p>放弃我所有千年的修行</p><p>你却不属于我的世界</p><p>千年期盼的传说</p><p>清歌一曲</p><p>为我解去所有愁烦</p><p>曼舞翩翩为我释怀笑颜</p><p>几多人间离殇幽怨</p><p>辗转红尘里欣然与你相遇</p> <p><br></p><p>那一刹那芳华</p><p>盖过了千百世的修行</p><p>在那场烟火迷离的相聚里</p><p>仿佛忘掉了俗世</p><p>穿过了无数年的荒凉</p><p>唯愿时光将你温柔以待</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