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

丹桂秋韵

<p> 🌹🌹🌹熟悉的陌生人</p><p><br></p><p>有些人,千万次路过,却永远在视线以外。而有些人,看似不以为然,即使只是一个幻影,来去匆匆,却定格在心里在眼里……</p><p><br></p><p>总是把你当成我?</p><p>莫非</p><p>错觉左右了我的眼。</p><p>晚风在呢喃,</p><p>是要</p><p>陪我浅唱这夜的缠绵?</p><p><br></p><p>我要剪下一弯新月,</p><p>留下</p><p>知道我不来你也在!</p><p>月儿又弯弯,</p><p>在等</p><p>清风拥抱这夜的温暖。</p><p><br></p><p>夜又在依依呼唤?</p><p>悸动</p><p>寸寸夜色温柔的脸。</p><p>星星慢眨眼,</p><p>莫急</p><p>等我饮完这夜的甘甜!</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