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大海春暖花开,面对学校宽慰踏实

包玉梅

<p>清晨,我怀着喜悦略加忐忑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乘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尼勒克县第一小学,开始我一个学期的支教生涯。当我们一行四人来到尼勒克县第一小学,看到任校长妈妈般的笑脸,我些许忐忑的心 顿时温暖踏实了,我能感觉到,我们的执教生涯一定是愉快的,幸福温暖的。</p> <p>这就是我即将开始幸福支教生活的尼勒克县第一小学。</p> <p>一束鲜花,教师节的礼物,更是领导的关爱关心,我内心的感动!</p> <p>幸福的笑脸,可爱的孩子,有你们陪伴我的支教生涯会愉快圆满的!</p> <p>团结协作的团队,我们即将开始幸福生活的大家庭!</p> <p>适逢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也是我第一个不算正式的教师节,但是我的感触颇多,在我不长的人生经历中,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我更加感受到了教师的情怀和高尚。特殊时期全国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这一切的一切感动着我。老师,你担当着教书育人的职责,特殊时期你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感恩你们,我亲爱的老师,正是有了你们,才点亮所有孩子的人生梦想,我正是感受到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才即将变成你,而且会更努力,做的更好,你们砥砺前行,我必努力赶超。祝福我亲爱的老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p>

尼勒克县

教师节

支教

疫情

生涯

教师

小学

幸福

忐忑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