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引路人

<p>  记得生命中有很多引路人,包括小学老师,公益课讲师,路过的陌生人。我想说的是,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在学校任职的老师,只要这个人对你有帮助,他就是你的老师!</p><p class="ql-indent-1"> 记得上小学时,我们的语文老师说过,你有两个自己,一个是外在的自己呈现在大家面前,一个是写在日记里的自己。所以大家要多写日记,别把自己忘了。她说,简单记事也可以。就是这位老师让我有了书书写写的习惯。</p><p class="ql-indent-1">书写让我更好地发现自己,书写让我的心灵通透无比,书写让我与他人架起沟通的桥梁。记得我的第一篇作文是第一次洗碗,老师还表扬了我,太开心了。感谢我的启蒙老师!</p><p class="ql-indent-1"> 有许多公益课的老师讲关于改善生活提升自我的课程,感觉非常好!像身心灵导师彼尚老师的学生,阳光源老师,他主张生活中要做到平衡,夫妻之间互相协调,多一些沟通,促进两个人的感情。有一次,他想去外地上课,结果伴侣不同意,闹矛盾,僵持不下,他妥协了。不管怎样,家和万事兴,上课的事下次再商量。</p><p class="ql-indent-1">对呀,两个人步伐不一致的话,总得有一个人妥协,我们没必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念头导致家庭不和谐。阳光源老师是我引路人,他用他的实怔实修来告诉我如何看待生活,如何活得更好!</p><p class="ql-indent-1">刚毕业不久,为了体验体力活,我去了一家酒店当服务员,很拼命干活,身体也不顾了,结果差点累垮。这个时候有个酒店顾客看出我的心思,给了我一百元小费。对我的服务很肯定,同时也跟我说体验生活很好,但是没必要这样折腾。这句话我点醒迷糊的我,感谢你!过路人!感谢你的帮助! </p><p class="ql-indent-1">生命中遇到许多贵人,有了他们的牵引,我才是走得更好!感恩你们的陪伴!我的引路人!</p><p class="ql-indent-1">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别人的引路人!</p>

老师

引路人

书写

感谢

更好

记得

感恩

公益

上课

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