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可爱

小年

<p>俺叫大树,今年4岁了。今年的4月2日妈妈给俺生了个小弟弟,弟弟很胖、可爱极了。其实俺和弟弟的生日就差几天,俺也是4月份岀生的😀俺非常非常喜欢小弟弟,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亲亲小弟弟😜妈妈给弟弟洗澡时我帮忙拿着水管,妈妈做饭我就拿玩具哄弟弟玩。妈妈夸我是个很棒的哥哥👍不过我想着妈妈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哥哥就更好了🤗🤗</p><p>7月份弟弟满百天了,爸爸妈妈带着俺和弟弟一起去拍照留念。摄影师叔叔也给俺拍了好多照片,大家都说俺和弟弟都是帅哥😎请大家欣赏俺的美照吧😊</p> <p>2020年7月拍于酷儿摄影工作室</p>

弟弟

妈妈

小弟弟

满百

哥哥

小可爱

美照

拍于

酷儿

很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