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的那一伴,在何方?

#归航#

<p>七夕,是夫妇之间应该在一起相聚的最美好的日子,可是七仙女,和丈夫各奔东西,一个在天上,一个在人间,过着悲欢离合的痛心日子,七夕这一天,是他们夫妇见面的日子,懂永用扁担跳着两个哇哇,去见他的妻子,怎么见那?这一天,所有的鸟🐦只要能飞的都来聚在一起,搭成一座桥梁,😭😭😂😂让她们在这里见面,我每次看到这里,发自内心的心痛,我都要掉下几滴眼泪,一对恩爱的夫妻,就这样过着残忍的生活,回想起我们现在过着美好的生活,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爱情生活,恩恩爱爱的,过一辈子。爱情要互相去理解,互相去体谅,把握好自己的爱情生活。过一辈子幸福快乐开心的美好的一天。🙏👏👍💐🌸🌷🌻🌺🌹</p> <p>可是,现在离婚的人,越来越多,有的跟本就不好好的去珍惜自己的生活,和爱情,吃喝嫖赌,找小姐,找情人,跟本就不顾及孩子的感受,自己舒服就可以了,可是他们在走一步,前面的日子为必幸福,可能还不如以前的日子,这样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后悔了,所以现在的青年,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爱情,生活中没有一凡风顺的双方一定要互相体谅,让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风平浪静。希望大家把握好自己的爱情观。我是个爱情失败者.....</p> <p>我每一年,都怕过这一天的日子,在想起自己,心❤里非常难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