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王

cxs_开心就好

<p>C小双:</p><p>“我爱你!”</p><p>“我愿意!”</p><p>“我可以!”</p><p>C小双:</p><p>做自己的王</p><p>许自己一段时光,</p><p>去酝酿出一颗蜜糖……</p><p>一颗可以疗愈心伤的蜜糖,</p><p>这该是你余生的理想与愿望,我笃定你可以成为自己的王,我坚信你能将那盏心灯点亮,</p><p>我坚信你能给自己,顺便给更多的人带来光亮……</p><p>小双,加油!!</p><p>我笃定你一定会遇到相知相吸相惜、彼此支撑,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最佳拍档……</p><p>小双,加油!</p><p>小双,加油!</p><p>小双,加油!</p><p>做自己的王,遇到一样的王……</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