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小学6年3班有一种爱不能忘,深情似海;有一种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顾晶老师教师节快乐!

习惯有你

<p>父母给了孩子们生命,</p><p>老师传授孩子们知识,</p><p>父母是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p><p>老师是人生中的第二个父母。</p><p>教师是天底下最无私的职业,</p><p>三尺讲台、一只粉笔、酷暑寒冬6年的师生陪伴从没说苦,对孩子们尽职尽责</p><p>没有抱怨,小学1~6年是孩子们人生的起点。 教会识字读书,写名字,</p><p>就像蜡烛一样,耗尽了精力,</p><p>只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p><p>您从来没有抱怨、也不要求回报,</p><p>只希望孩子们好好做人。在您心里,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必须认真呵护。</p><p> 顾晶老师,您辛苦了!</p><p>6年的师生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形容。</p><p>只求上天保佑您平安!健康!</p><p> 教师节即将到来,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芬芳。</p> <p>我们家的孩子就读于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大东小学6年3班学生,2020年7月15日小学6年毕业了。</p><p>9月1日升初中。初中分到东港市七中环境非常好!</p><p>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孩子们上了半天学,下午放假。孩子再次回到母校看望陪伴她6年的启蒙恩师顾晶老师,老师和孩子们讲的很多离别时的,孩子依依不舍眼含热泪回到家里和我讲述跟老师见面的场景,我非常感动,宝贝儿长大了</p><p>。</p><p>孩子和我描述,8月31日那天孩子到大东小学门口去拿书。孩子看到老师为她们发放初中的书。孩子才意识到即将要和老师分开,在一起共处6年,这6年的感情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表达。孩子接过老师递给她的书,没等孩子开口,老师说,初中的课程多学习非常累,注意身体,完成了学业,才能满足你的理想。孩子说,我接过书,转身就走,不敢回头,我反问了孩子一句,孩子告诉我,奶奶我哭了,我说宝贝儿,你真的长大了。</p><p>一日为师,终身为母!是您用一点一滴的爱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在迷茫;是您用一笔一划,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徜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声:恩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祝福您一生安康! </p>

孩子

老师

顾晶

小学

教师节

初中

节日快乐

东港市

宝贝儿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