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哦

悠🍀

<p>九月哦,</p><p>你带给了我太多的思考与回忆,</p><p>焦心!压抑!沉闷!</p><p>是因为我不苟言笑的性格,</p><p>还是孤独缥缈的落叶🍂之过?</p><p>为何有些树叶尚未落尽?</p><p>为何有的花还在美丽地开放?</p><p>哦,这九月还有一丝绿意!🌴</p><p>哦,这九月还有一丝花香!💐</p><p><br></p><p>九月哦,</p><p>你带给了我太多的思考与回忆,</p><p>希望!甜蜜!期待!</p><p>是因为我胸怀坦荡的心境,</p><p>还是悠然静谧的时令之功?</p><p>为何有的人还站在眼前?</p><p>为何有的事还停留在脑海?</p><p>哦,这九月还承载着太多的回忆!</p><p>哦,这九月还蕴含着深情!</p><p><br></p><p><br></p><p>后序(<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人生若只如初见,何须秋风悲画扇):</span></p><p> 9月10日,须臾间,又要过第三个教师节了,收到信件共计67封,每一封信的封口都封得严严实实的,67信看了近两个小时……这特殊的节日总会让人想起那些难以忘怀的瞬间,或是心生感动,亦或是幸福难抑。回想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最感动的不是收到多少礼物多少花,而是还有那么一部分人依然记得我。😭</p><p> 所以,大宝贝们,我会用心收藏起你们留给我的每一份温暖的问候和贴心的祝福🌻……我依然在关注你们的成长,谢谢你们,让老师幸福满溢,亦让我感到做得不够努力而心怀愧疚……</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单方只一味,尽在不言中。”莫再感叹人事非,请将真情藏心头,悄然化作清风去,留给人间是温柔……</span>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对我的培育及肯定,让我成长!感谢可爱的学生们,让我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