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书

晨曦

<p>这个小孩真漂亮。看这个娃娃。就心情大好。而且嘴巴还特别甜!小脑袋特别聪明</p> <p>人生最最高境界是以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p> <p>品一杯茶,读一卷书。静静的读,慢慢的品!书中的每一个字都有一个灵魂。有趣的灵魂。可以给枯燥的生活带来一点,乐趣。我喜欢没事的时候写写日记。这已经是一种习惯。儿时的我,梦想就是当作家,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我崇拜的作家有很多。我喜欢金庸。江湖再无金庸。</p> <p>这世上每一种相遇都是一种缘分。不管是,良缘还是孽缘?这便是命运吧。品一杯茶,读一本书,不问世事风霜。感受着云淡风轻的时光。在岁月匆匆里,沾染着灵魂的香气书的香气。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你是那个有趣的人吗?</p> <p>看书是我唯一的爱好了吧?或许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很枯燥,很无味的人。但是读读写写对我来说可以释放我的压力。是我一种生活的乐趣。不会打牌,不会打麻将,你说这该多枯燥啊!有时候会觉得真的自己一事无成。′</p> <p>有空就会到这里书店坐坐。翻翻书,不错。</p> <p>小说毕竟是小说,这世界上哪有什么爱情。梁祝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不过这个慈悲城真的是好看,让我感动。没事的话,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书。</p> 心情 <p>在那里,黄昏来了,越过无人触目的荒灵,穿过车马绝迹的小径。在他金色的瓶子里,带着安静~</p> <p>你的笑容,就想繁星第一次射出灿烂的光辉,真好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