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这些人感动着

锋芒

<p>今天我被这些同学感动着</p><p>早晨蔡一君同学写下激人奋进的格言</p><p>我有些激动</p><p>小组长课代表有序收交作业</p><p>让我看到成长的光</p><p>课堂老师说起徐晓帆杨添宇同学认真听课</p><p>我啧啧称赞</p><p>跑操我们班整齐的步伐被体育老师表扬时</p><p>我热情高涨</p><p>课间王鹊乔同学的笑容真的让人喜欢</p><p>课间汪冬晨同学与我交流学习的态度让我高兴</p><p>课后邹净珂和郭诺希同学主动向我提出班级管理思路和方法</p><p>我大为赞赏</p><p>课后服务刘老师特别夸赞朱子墨同学的样子</p><p>让我欣慰</p><p>体育委员凌心乐同学详细一一登记体育运动会报名的画面</p><p>让人放心</p><p>卫生四名同学认真打扫教室的模样</p><p>让人着实喜欢</p><p>放学后钟天同学发布整齐的作业登记</p><p>让人赏心悦目</p><p>一整天 时光飞逝</p><p>留住这些瞬间</p><p>也就留住了幸福</p>

同学

课后

课间

留住

整齐

作业

感动

登记

跑操

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