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junjun

<p>  </p><p> 女人如花,更要优雅凋零。有些人用甜言蜜语悦人,但我却用文字历程悦人。别人喜欢什么花不重要,可我却偏爱格桑花。因为它有美丽的传说……。</p> <p>  </p><p> 我偏爱格桑花。因为: 秋天,格桑花缀满了枝头。 美似仙女,一朵比一朵长的艳丽。 草地上一片片,一朵朵, 那几只熟悉的蝴蝶、蜜蜂在花上点缀。</p> <p>  我偏爱格桑花。因为:格桑花有很多种颜色,人们把它叫做“五色花”。在阳光明媚的早晨,五色花发出淡淡的微光,晶莹剔透。</p> <p>  </p><p> 我偏爱格桑花。因为:格桑花开,风柔情长,不要在泪水中错过了美好。子雁轻啼,思念如烟,在你纯纯的笑容中醉了自己。</p> <p>  </p><p> 我偏爱格桑花。因为: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 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p> <p>摄影:老伴an an</p><p>地点:玉龙湾</p><p>文字/出境:jun j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