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第36个教节

Miss Zhou周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是园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呵护着祖国的希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是蜡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燃烧着自己的青春,</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是大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开出桃李满天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教师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愿老师节日快乐,</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幸福无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绿意盎然,</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那是您无穷的活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白云悠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那是您圣洁的心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浪花朵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那是您渊博的知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老师,教师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祝愿您永远年轻!</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常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所有的默契无须传递,所有的话语盛满祝福,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金阳县老师们节日快乐!</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span></p><p><br></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span></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祝您教师节快乐,保重身体!</span></p><p><br></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翅膀,让我在知识天空自由翱翔;您给了我一盏领路明灯,让我在起伏人生不会迷失;您给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让我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教师节到了,将真挚心意送上,愿你永远快乐安康!</span></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常问候,却把牵挂装在心里;不常祝福,也把想念放在心里。教师节,愿您身体健康,幸福美好,一生平安,永远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师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师节快乐!</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您是园丁,呵护着祖国的希望,您是蜡烛,燃烧着自己的青春,您是大树,开出桃李满天下,教师节,愿老师节日快乐,幸福无限。</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粉笔,染白了黑发;责任,重压在双肩;奉献,无私不求回报;学子,青出于蓝胜于蓝;祝福,只愿您幸福安康。教师节来临,祝老师节日快乐!</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你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饥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你不是雕塑家,却琢出了人类的灵魂。祝教师节快乐。</span></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饥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你不是雕塑家,却琢出了人类的灵魂。祝教师节快乐。</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常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所有的默契无须传递,所有的话语盛满祝福,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span></p><p><br></p> <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祝您教师节快乐,保重身体!</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翅膀,让我在知识天空自由翱翔;您给了我一盏领路明灯,让我在起伏人生不会迷失;您给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让我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教师节到了,将真挚心意送上,愿你永远快乐安康!</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翅膀,让我在知识天空自由翱翔;您给了我一盏领路明灯,让我在起伏人生不会迷失;您给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让我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教师节到了,将真挚心意送上,愿你永远快乐安康!</span></p><p><br></p> <p><br></p><p>不常问候,却把牵挂装在心里;不常祝福,也把想念放在心里。教师节,愿您身体健康,幸福美好,一生平安,永远快乐!</p><p><br></p> <p><br></p><p>你把我像春天的幼苗灌养,用夏天的甘泉把我培养,看着我秋天收获的辉煌,心如冬雪纯洁把我赞扬;谢谢你,可敬的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p><p><br></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夏天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天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希望今天是一个艳阳天,明天会更好!教师节快乐!</span></p>

教师节

老师

节日快乐

安康

快乐

人生

永远快乐

祝福

幸福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