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曲2020——踏浪

三金

<p>恋曲2020——踏浪</p><p>摄影:三金</p><p>地点:兴城海滨</p><p>时间:2020年8月23日</p><p>撰写:三金</p><p>后期:三金</p> <p>  “小小的一片云呀,慢慢地走过来,请你们歇歇脚呀,暂时的停下来;小小的一阵风呀,慢慢地吹过来,请你们歇歇脚呀,暂时的停下来,海上的浪花开呀,我才到海边来,原来你也爱浪花才到海边来……” </p><p> 在踏浪的季节,我来到海边,看浪花飞溅,听涛声奏歌,走在海滩上,极目远眺,天地海水相容为一体,海鸥翱翔在晴天碧空中,我逐海踏浪,心随波涛而荡漾,闲庭信步在白沙与海浪之间,追逐远去的浪花,任晶莹剔透的海水拍打着脚踝;浪打湿了我的衣裤,我全然不顾,依旧踏浪而歌……</p><p> 海,在于我尽管已不新鲜,浪,在于我尽管已不陌生,但在踏浪的日子里,我还是兴奋如新。海,意博大,浪,意温馨,站在海边,沉醉美景,看每一次浪花的跳跃,都似在向我招手,听每一次涛声的起落,又似在向我歌唱;漫步海边,踏着浪花,体会浪花潇潇洒洒,浪起是律动的旋律,花落如柔美的音符……踏浪寻梦,芬芳记忆,美了情怀,也留下了一份惬意在心里。</p><p> “小小的一阵风呀,慢慢地吹过来,海上的浪花开呀,我才到海边来,原来你也爱浪花,才到海边来……”</p><p> 恋曲2020——踏浪!</p><p> </p> <p>谢谢您的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