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看逗比夫妻的搞笑日常

寒绢(拒私聊)

<p>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说出让大伙听,领略一下乡村爱情故事里不同的乐趣!</p><p><br></p><p>话说徐州二堡村有对恩爱的夫妻,男人阳刚爽直媳妇温柔俊俏,十分恩爱。俩口子每天就喜欢打情骂悄闹着玩来增加情趣,看着真虐狗,让人羡慕嫉妒恨呀!</p><p><br></p><p>前不久某个夏日某一天夏夜,月黑风高,又热又躁却停电了。夫妻俩躺下热得睡不着,就闹上了,轮流互相为对方掌扇,男的扇了一阵子后,顺手把扇子交给了媳妇,媳妇儿却撒娇耍赖了,罢工!</p><p><br></p><p>男的就挠媳妇痒痒,俩人你来我去,调皮打闹得一时不可开交……</p> <p>玩的忘形之下,男人说:“你不帮我掌扇,我就不搂你睡觉,我找美女去,让你到羊圈里和羊一起睡!”媳妇娇笑道:“你敢!我挠不花的狗脸……”</p><p><br></p><p>男人舍不得对媳妇下手,虽长得人高马大,却屡屡遭媳妇黑手,下手虽不重仍是落了下风,他一时玩心顿起,哈哈大笑中,用布条把媳妇绑住双手双脚,抱起来就跑进了羊圈,放在一堆干草上,然后,把自己乐得前仰后合地回到房里,玩了一会手机,刷几个朋友圈……</p> <p>不小心,他竟睡着了……</p><p><br></p><p>媳妇在羊圈里,心想着男人是开个玩笑而己,一会儿就会来把她抱回去的……</p><p><br></p><p>她也老实地等着,七月的蚊子不吃素,纷纷来向她招呼,送上热吻,她被缚住手脚,急得直咬牙齿,也不敢大叫,担心吵醒邻居看到乐子,会有什么误会……</p><p><br></p><p>就这样流着眼泪,在心骂上老公千万遍这个杀千刀的!熬到下半夜睏极睡着。天亮了,男的心情愉悦地一觉醒来,看身边媳妇不在,心里一惊,才想到自己抱媳妇送入羊圈里这码事!忙去找媳妇儿……</p><p><br></p><p>他一路飞奔羊圈,小媳妇满头是草,满脸憔悴,她早已变成大眼皮胖眼睛,一张悄脸,被蚊子叮得满脸都是花!男人慌乱地解开布条,忙不迭声地赔不是………</p> <p>媳妇委屈的哇哇大哭,把鼻涕眼泪全部抹在他的扁膀上!唉,这阵势,一定要多哄上几天了!</p><p><br></p><p>真人真人,主人翁就是我同事的二舅妈娘家的堂兄他丈母娘的三叔公的表侄小夫妻!</p><p><br></p><p>哈哈,这事,听到后乐得我肚肠子疼!不同的恩爱夫妻有不同的恩爱方式,耍不同的花枪!</p><p><br></p><p>不知你乐了没有,反正,我的眼角都笑出皱纹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