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天等你【组诗】

冰凌楼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秋天等你</span></p><p><br></p><p>诗/冰凌楼兰</p><p><br></p><p>我在秋天等你</p><p>思念化作了细雨</p><p>没有你的日子</p><p>潮湿的心变得阴郁</p><p>我的天空正面临一场雨季</p><p>九月 我在等你</p><p>等你穿过枫林浸染</p><p>等你穿过月华的旖旎</p><p>等你在秋风中向我招手</p><p>跨过栅栏就是你我的距离</p><p><br></p><p>我在秋天等你</p><p>小燕子在喃喃细语</p><p>秋凉时节</p><p>它们正往南国迁徙</p><p>我不是候鸟</p><p>依然在秋天等你</p><p>等你陪我看细水长流</p><p>等你花前月下欢声笑语</p><p>等你牵着我的手</p><p>走过暗夜的迷离</p><p><br></p><p>我在秋天等你</p><p>落叶缤纷别样美丽</p><p>夏天已成为风景</p><p>秋季写满了故事的结局</p><p>收获的季节</p><p>不仅收获了秋色</p><p>还收获了爱的洗礼</p><p>从此 你我的故事成为传奇</p><p>我在秋天等你</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陪你走过秋水长天</span></p><p><br></p><p>诗/冰凌楼兰</p><p><br></p><p>总是在太迟时光里</p><p>感知季节的变迁</p><p>还来不及匆匆道别</p><p>陌上的花开</p><p>还有小燕子的低声呢喃</p><p>夏的姹紫嫣红已随风飘散</p><p>只留下一季的光影</p><p>和转身的流连</p><p><br></p><p>枫叶嫣红了九月的诗篇</p><p>绚烂了笑靥如花的容颜</p><p>在秋风低回的月色里</p><p>我寻找着年轻时 遗留在草地上誓言</p><p>那一夜挥手池塘的蝉吟蛙鸣</p><p>久违的乡情潮湿了双眼</p><p>当季节风漂浮在北方的上空</p><p>大山是我生命的摇篮</p><p><br></p><p>不去想是否真的有梦</p><p>枫情的九月是如此的绚烂</p><p>又见红豆落了</p><p>只想陪你走过这一季的秋水长天</p><p>如果有一天那旋律被风吹散</p><p>琴音中断</p><p>我的脚步也将戛然而止</p><p>在落雨的黄昏缠绵成另一种思念</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枫情九月</span></p><p><br></p><p>诗/冰凌楼兰</p><p><br></p><p>秋天如期而至</p><p>枝头上的片片枫叶</p><p>在轻歌曼舞</p><p>是谁的目光潮湿了这一季繁华</p><p>在秋风低回落叶翩翩的时候</p><p>让我遇见了你</p><p><br></p><p>美丽的时刻</p><p>因美丽的相遇而流光溢彩</p><p>相思的季节因你绚烂多姿</p><p>把一枚枫叶夹在诗集的扉页</p><p>故乡是一种难忘的情怀</p><p>尽收眼底的是枫情九月</p><p><br></p><p>隔着彼岸</p><p>能与你遥遥相望吗</p><p>在这秋水长天的日子</p><p>你的目光在我的窗前结网</p><p>那串美丽的风铃</p><p>述说着秋季的相思</p><p><br></p><p>枫情九月</p><p>我迷恋你相思的双眸</p><p>点点滴滴的倾诉</p><p>伤感的季节潮湿了我的心情</p><p>而你站在季节的边缘</p><p>在向我微笑招手</p><p><br></p><p>枫情九月</p><p>在片片枫叶绚烂的时刻</p><p>能与你相逢在红豆树下</p><p>亲爱的</p><p>流年往事就让它随风而逝吧</p><p>让伤痛的心能够留有一丝牵挂</p><p><br></p><p>枫情九月啊</p><p>让我在家园里为你虔诚的祈祷</p><p>秋的脚步不要这样匆匆离去</p><p>收获的季节思念满满</p><p>花下的叮咛</p><p>我从来没有忘记过</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风情九月</span></p><p><br></p><p>诗/冰凌楼兰</p><p><br></p><p>一句我想你了</p><p>穿越了千山万水</p><p>风情九月</p><p>诗意的季节美不胜收</p><p>无关风花 无关雪月</p><p>你踏着唐诗宋词而来</p><p><br></p><p>今夜 落花缤纷</p><p>风雨夜归人</p><p>你相思的双眸在我的窗前结网</p><p>暗淡成一缕缕星光</p><p>摇曳的风铃啊</p><p>倾述着遥远的思念</p><p><br></p><p>我的爱人</p><p>你将要远行吗</p><p>候鸟终要飞回故乡</p><p>落叶飘摇的季节</p><p>随你走遍千山万水</p><p>走过秋水长天</p><p><br></p><p>又见红豆落了</p><p>相思的季节你要远离了</p><p>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吧</p><p>让你的思念夜夜把我陪伴</p><p>风情九月</p><p>彼此把相爱的种子埋下</p><p><br></p><p>如果时光老去了</p><p>我的爱人</p><p>你一如年轻时的模样</p><p>因为爱情不会老去</p><p>你我共饮岁月的苍凉</p><p>让爱如烟火般的灿烂</p><p><br></p> <p>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