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的记忆,习水山里的野生猕猴桃,(毛岭甘)

万年乐

<h3>生活在习水的山里人,作为生长在山里人,很多小时候吃过的野果子,都在我记忆深处留下深刻的记忆,它不因时间的流逝,不因时光远去而淡忘,相反,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时间愈久,都记得他是一种美食,:是一种珍宝…</h3> <h3>友友们中秋节快到了,习水山里的猕猴桃,毛岭甘成熟了,:</h3> <h3>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在习水的山里野生物产丰富时候,长在山里的东西竟然是一种酸中有甜芳香怡人,营养丰富的果实,营养价值极高的野生猕猴桃,很多好吃,真的。</h3> <h3>朋友:你来掏吗?我在山坡上靜静的等你到来,你掏不掏,我都在山里的大小树上,在构藤架上黙黙地等你来采摘我</h3> <h3>我是这个一季节最美的果实低首含羞的目光等着你打开我的心房</h3> <h3>你若是要来,请背上篓提着口袋我一定会让满载而归,</h3> <h3>你若来,请带上朋友我随你走你得背我到你家哈。</h3> <h3>你若是远在他乡,是否记得我的模样,你想不想我,还思念我吗?我的名儿叫是野生猕猴桃,人们喊的毛岭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