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毛泽东:大众导师,万古千秋!

水山月云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他是光荣、伟大,正确的“政治统帅,思想领先”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他是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的缔造者,全民选举拥戴的国家主席,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和人民勤务员!</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他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高瞻远瞩的中华民族英雄,中国现代工业化之父,红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者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学习者、探索者,实践者与推动者,伟大的无产j级专政下继续g命的理论创建者与实践者,世界顶级的政治家、思想家、经济学家、文学家、书法家、哲学家、理论家、实干家、军事家、战略家、指挥家、演讲家,外交家与人民诗人等,他是中华民族之钢铁脊梁,他是世界人民的大救星,而他却崇拜人民,赞美人民,与人民心连心,视人民为上帝,从不居功自傲,总是教导他的人民戒骄戒傲,艰苦朴素,独立自主,将未竟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他的盖世功德,他的人格魅力,他的教育思想,必将光耀乾坤,辉映日月,与世长存!</b></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尽管、从未见过你的身影</span></p><p>我的脑海里</p><p>却铭刻着你的笑容</p><p>尽管、从未听过你的声音</p><p>我的热血中</p><p>却澎湃着你的激情</p><p>在你离开的日子里</p><p>我、不理解父母、</p><p>为什么、</p><p>流了那么多的眼泪</p><p>当唱你的红歌</p><p>再次响遍神州</p><p>我、弄懂了什么叫做英明</p><p>在淡化中</p><p>你的思想、走向永恒</p><p>在污水下</p><p>你的人格、越发晶莹</p><p>我、</p><p>不愿重叙你的伟大</p><p>这些、连你的对手</p><p>也不敢否认</p><p>我、</p><p>只想找出</p><p>你的一些过错</p><p>是为了爱你的人、</p><p>把思念、</p><p>稍、稍减轻</p><p>可是、我实在</p><p>很难做到这一点</p><p>不知、我应该是失望</p><p>还是应该高兴</p><p>你做的许多‘’错事‘’</p><p>今天看来、似乎都是对的</p><p>是、责怪你的人</p><p>一次又一次地、为你证明</p><p>你的耽忧</p><p>今天、正在成为现实</p><p>你的警言</p><p>将迷醉的人们唤醒</p><p>你、粉碎了自己一世的英明</p><p>将不灭的物质</p><p>化成不朽的思想</p><p>溶进了追随者的心灵</p><p>四十多年了</p><p>你、一天也没有走远</p><p>始终是恨你的人的恶梦</p><p>它们千遍万遍地诅咒你</p><p>却永远没有勇气</p><p>正视着你的眼神</p><p>四十多年了</p><p>你、一直活在人民中间</p><p>始终是、爱你的人的福星</p><p>他们、不用每天念叨着你</p><p>却每一分钟</p><p>都能感受到你的柔情</p><p>当我、用你、来称呼你的时候</p><p>我、从来不觉得</p><p>那是一种不敬</p><p>你是咱们老百姓的领袖</p><p>却、实实在在、和我一样</p><p>是个普通的百姓</p><p>于是、你成了一道障碍</p><p>是颠覆者面前</p><p>绕不过去的长城</p><p>于是、你成了一把利箭</p><p>是信仰者手中</p><p>克敌制胜的保证</p><p>有人、在偷偷地、称量着自己的成果</p><p>却总是、无奈地、看着不偏向自己的天平</p><p>有人在暗地里、担忧着民族的前途</p><p>却总能、在黑暗中</p><p>看到光明</p><p>有人叹息</p><p>成为第二个苏联</p><p>为何如此费力</p><p>有人骄傲</p><p>保卫社会主义这一仗</p><p>我们、能赢</p><p>无奈和信心……</p><p>竟如此、对立统一</p><p>憎恨和信仰……</p><p>竟然如此地……泾渭分明</p><p>这一切</p><p>都是有了你</p><p>一个中国农民的儿子</p><p>一个东方民族的英雄</p><p>我、无缘与你相识</p><p>却可与你彻夜长谈</p><p>我、与你两界相隔</p><p>却总能、与你心灵相通</p><p>我……愿意……轻轻地……告诉你</p><p>毛……泽……东</p><p>我的导师</p><p>你的思想……</p><p>将伴随我一生</p><p>~~(正直的90后)</p> <p>毛泽东最霸气的一句话:</p><p>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p><p><br></p><p>毛泽东最强硬的一句话:</p><p>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p><p><br></p><p>毛泽东最鼓劲的一句话:</p><p>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p><p><br></p><p>毛泽东最哲思的一句话:</p><p>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p><p><br></p><p>毛泽东最入景的一句话:</p><p>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p><p><br></p><p>毛泽东最惊世的一句话:</p><p>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p><p><br></p><p>毛泽东最惜时的一句话:</p><p>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p><p><br></p><p>毛泽东最警醒的一句话:</p><p>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p><p><br></p><p>毛泽东最律己一句话:</p><p>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p><br></p><p>毛泽东最经典的一句话:</p><p>社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