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魅力女人(女性疾病之增生和肌瘤)——汤司令部落

实用健康知识

<p>我教给诸位并不是让你去追求什么灵丹妙药,而是,希望你能通过学习,找到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如,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导致体质越来越差,身材走形,脸色暗淡,皮肤过早衰老~</p><p>那么,同样的道理,我在教会你,如何吃,面对生活的态度,对自己的宠爱,好的生活习惯~用好的习惯,把那些过早的衰老慢慢的修补回来!</p><p>正如,刚才发出来的案例一样,并非多么神奇,而是顺应了身体的需求~然后,忠诚于身体,给到她需要的,发誓以后再也不去伤害他! 剩下就是自然而然的结果~</p><p>根据执行程度的不同,对身体忠诚度的不同,宠爱程度不同,最后,拿到的结果,也会不一样~即,种善因,得善果~原理,很简单~</p><p>今天的主题是:女性疾病之增生和肌瘤</p><p>女性器官,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长东西~你只有搞清楚,这些多出来的东西,到底是怎么长出来的,才知道如何去遏制和阻止他的生长~</p><p>当女性到达青春期以后,在下丘脑,分泌促进性腺激素的控制下,垂体开始分泌雌激素和黄体生成素,来促进卵巢内的卵泡发育成熟~</p><p>你可以直接理解为,青春期来临的女性身体里面会分泌,两种激素,一,雌激素。二,黄体生成素</p><p>然后,卵泡逐渐成熟,此时身体的雌激素分泌开始逐渐增多,黄体生成素,也开始增加,这些激素会引起卵泡排卵~</p><p>在黄体生成素的作用下,排卵后的卵泡形成黄体,这个黄体又开始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这个时候的的子宫内膜,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刺激下,开始加速生长~</p><p>子宫内膜开始增厚,卵子被排到子宫内,但由于不是受精卵,下丘脑分泌的卵泡刺激和黄体生成素减少,那么黄体就开始萎缩,从而黄体分泌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就开始迅速减少~</p><p>由于子宫内膜失去这两种激素的刺激,这个内膜和未受精的卵子,就会脱落,一起从阴道排出~这个过程就是月经来潮~</p><p>这里面的前后逻辑关系,各位自己去慢慢理解,我要跟你讲的是,子宫内膜不正常增生和肌瘤是什么原因~</p><p>本来雌激素和孕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是每个月,女性来月经的正常现象~但,假如,一个女孩经常处在猜疑,自责,难受,不安的负面情绪下~</p><p>下丘脑的指令下达就会紊乱,脑垂体的某一类激素分泌也会处于亢奋状态~嗯,下丘脑和垂体是属于上下级关系,下丘脑负责根据身体需求下达指令,垂体负责分泌对应的激素~</p><p>当一个女性长期不开心的时候,雌激素的分泌水平会居高不下,前面说过,如果雌激素和孕激素会刺激子宫内膜正常增生,但在不正常的情绪下,这个激素分泌,会持续不断~</p><p>这种持续不断的增生,在医学上就被称为子宫内膜增厚,如果,时间再发生得久一点就会行成子宫肌瘤~</p><p>肌瘤开始随着不良情绪的积累,引起体内耗氧过度,身体经常处在无氧代谢状态,良性的肌瘤就可能会出现癌变的可能,基因突变,转成恶性肿瘤~</p><p>所以,听懂没,这一种不良情绪引起的麻烦,我已经用最简单话跟诸位解释清楚了</p> <p>~</p><p>你真的要对自己的每一次,不良情绪负责,我指的不良情绪,并不是不能生气~而是,不能憋着,该笑的时候不能笑,该哭的时候,不能哭,要学会坚强,不能随便掉眼泪~</p><p>这种变态的教育从小到大都在影响我们~ 我要告诉你,别特么总是那么的坚强,越坚强的人,越脆弱,因为憋在她内心的那股冉升的愤怒,郁闷,委屈无处可宣泄的时候,就是最大的伤害~</p><p>多少人,因为年龄越来越大,变得不会哭,不会闹,有多久没有会心的笑过了!呵呵</p><p>这种与生俱来的本领,一直被我们这样的成年人压抑着,因为,要活的像个成年人~这真特么,是教育体系下最大的笑话!谁规定,成年人就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呢?哈哈,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学校的老师???!</p><p>这样的氛围,教育出来的女性~整出了满大街的月经不调,子宫肌瘤,各种增生~</p><p>几乎,天天有人来问我这方面的疾病!唉,容我叹口气!</p><p>因为,咨询的人非常多,且我知道,这些人,是很难能够单独通过微信交流获得我的能量加持~9月4号,在惠州,我将会举办一场线下的健康生活训练,教你怎么吃,怎么玩,怎么哭,怎么闹~我将会带着,我的团队伙伴们,让他们向你传递每个人快乐的经验</p><p>9月4号到9月6号,在广东的惠州,三天两夜的时间,假如,如果你真的想获得能量,想照顾好自己,那么欢迎你的到来~我们将会公布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玩出一次高品质的聚会~</p><p>这种变态的教育从小到大都在影响我们~ 我要告诉你,别特么总是那么的坚强,越坚强的人,越脆弱,因为憋在她内心的那股冉升的愤怒,郁闷,委屈无处可宣泄的时候,就是最大的伤害</p><p>多少人,因为年龄越来越大,变得不会哭,不会闹,有多久没有会心的笑过了!呵呵</p><p>这种与生俱来的本领,一直被我们这样的成年人压抑着,因为,要活的像个成年人~这真特么,是教育体系下最大的笑话!谁规定,成年人就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呢?哈哈,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学校的老师???!</p><p>这样的氛围,教育出来的女性~整出了满大街的月经不调,子宫肌瘤,各种增生~</p><p>几乎,天天有人来问我这方面的疾病!唉,容我叹口气!</p><p>因为,咨询的人非常多,且我知道,这些人,是很难能够单独通过微信交流获得我的能量加持~9月4号,在惠州,我将会举办一场线下的健康生活训练,教你怎么吃,怎么玩,怎么哭,怎么闹~我将会带着,我的团队伙伴们,让他们向你传递每个人快乐的经验~</p><p>9月4号到9月6号,在广东的惠州,三天两夜的时间,假如,如果你真的想获得能量,想照顾好自己,那么欢迎你的到来~我们将会公布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玩出一次高品质的聚会~</p><p>嗯,有意愿的话,联系邀请你进群的人吧~</p> <p>继续说回疾病~</p><p>雌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激素,它是让女人变得更加女人的必要激素~</p><p>比如,使身材苗条,皮下脂肪增多,皮肤变得细嫩,汗毛缩小,刺激乳腺发达,使乳房变大,让喉结不突出,嗓音变得细润</p><p>雌激素可以促进乳腺管增生,是乳头乳晕着色~</p><p>正是因为这样的原理,跟子宫肌瘤一模一样,如果,情绪不良,导致的雌激素升高,对乳房过度的刺激就会形成,结节纤维瘤,如果,长期不良情绪,就会导致身体出现慢性缺氧状态!这种慢性缺氧是会引起增生的细胞突变,俗称:癌症</p><p>嗯,我希望,讲完这些,你可以深吸一口气,然后,发誓,再也不要欺负身体~ 虽然,很难做到,但你必须要有觉知,以及改变的行为</p><p>肝脏,不好也是导致雌激素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因为,肝脏对身体的激素水平变化有重要的监控和制止作用</p><p>肝脏也需要很好的调整</p><p>有两种营养素,对于雌激素水平的平衡,有非常大的意义,一个是月见草油,即,有一种植物叫做月见草,从它身上提炼出来的油,对肌瘤增生非常有帮助</p><p>还有一种植物叫做黑升麻,因为这种植物长在北美,所以又叫做北美升麻,对于女性激素水平的调节,也非常管用~</p><p>还有一种,最管用的调节方式就是,想办法,就让自己保持好的心情~</p><p>在,生活中,去找到这样的人,就是那种一见到他就心安,一见到她就快乐,一见到,就会忘掉烦恼~如果,能遇到此人,那么他就是你最好的良药</p><p>假如,实在找不到,那就,下个月来找我们吧~</p><p>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我希望,你能看懂,看懂我说的重点~要进入,心里,我告诉你的不是随口那么一说~</p><p>这些经验,我们已经践行了很多年~要一次性,确定~然后,忠诚于自己的选择,才有用~知识才能转化成价值,变得有效</p><p>就这样,下节课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