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草黄

龙一影像

转眼到了秋,秋风凉,秋草黄,岁月无恙。<br><br> 徜徉他乡的河畔与山岗<br>  眼前只见簇簇的秋草黄 秋风轻轻从我身旁掠过<br>  深情地掀动我单薄的衣裳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秋风带走了我的希望<br> 秋雨刚刚洗刷过的秋天<br>  静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一场场秋雨伴着一场场寒<br>  清爽地梳洗着我的思想<br>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秋雨滴落我满心的凄凉<br> 阳光下的秋草依稀闪亮<br>  绽放着生命最美的华章 点点红叶陪伴你的身边<br>  装点着秋色流韵荡漾<br>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秋色迷茫了我贪恋的欲望<br><br> 思绪沉醉在眼前的秋色里<br>  难忘家乡年年的秋草黄 儿时盼望着瑟瑟的秋风起<br>  草儿黄了正是拾柴的好时光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生活压痛了一张稚嫩的臂膀 还有那人生成长的漫长路<br>  年复一年挺起生活的脊梁 从春到秋伴着汗水和艰辛<br>  秋天里收获着心中的希望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酸甜苦辣装满了人生的行囊 秋光把对家乡的思念拉长<br>  回家总能让我神清气朗 那芦花飘絮的浩浩芦荡<br>  给我一个别样的秋色风光 又是一年秋草黄<br>  鸿雁南飞留下我的思念行行 执着的脚步追着梦想<br>心却留在那片牧场... 又是一年秋草黄<br>群山不语碧波茫茫 是谁把惆怅悠悠唱响<br>心早已醉在草原上 归乡的路呀越来越长<br>背起我的行囊向远方 想家的夜晚饮尽凄凉<br>梦中的我又睡在毡房... 遥望家乡鸿雁行行<br>执着的脚步追着梦想<br>心却留在那片牧场... 群山不语碧波茫茫<br>是谁把惆怅悠悠唱响<br>心早已醉在草原上......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 已觉秋窗秋不尽,那堪风雨助凄凉! 秋风渐紧秋草黄,闲看落叶舞残阳。 不与秋天分秋色,自是秋色满衣裳。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出镜演绎:霞霞<br>摄影后期:龙一<br><br> 拍摄时间:2020.9.5<br><div>拍摄地点:灵宝黄河岸边</div> 文字录自网络 <h1><b>  <font color="#ed2308">  欢迎品鉴 谢谢雅赏</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