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虽浅 岁月知安

心语

<p>  每天都会有那么几个温馨的时刻,它们就像是清泉,涓涓流过干涸的心田;就像是七彩的阳光育成了温暖的瞬间.那一刻虽转瞬即逝,可我还是付出热情去享受那分分钟钟的短暂的温暖!</p><p> </p> <p> 人生中也许会有许多的改变,最近我提前了就寝时间,于是生物钟发生了变化,每天午夜零点都会如约醒来 .独享早秋夜的清浅.</p><p> </p> <p>  秋天,收获的季节!我想不会有人期望一一对自己而言只是一个季节的转换!</p><p> </p> <p>  人生中的许多的故事都发生在不经意之间,既使世上最优秀的导演,也没有办法左右人生剧情的发展,有些结局是偶然也是必然!</p><p> </p> <p>  我相信命运,但不会让命运搁浅,只要一息尚存,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心灵之舟驶向理想的彼岸.未来的路无论有多远,我都会且行且珍惜!</p><p> </p> <p>  秋风啊!你告诉我,属于我的幸福,在什么时候,才能跃出人生的地平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