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下午,找寻那份久违的宁静

文/露珠

<p>一大早接到妹妹的电话</p><p>瞬间整个空气凝结</p><p>最坏的消息再一次传来</p><p>母亲的病情又一次恶化</p><p>那一刻</p><p>我哽咽……</p> <p>我不知道</p><p>接下来的路</p><p>该如何走</p><p>………</p><p>彷徨</p><p>紧张</p><p>恐惧</p><p>再一次来袭</p><p>慌乱的我拼命的克制自己</p><p>我</p><p>不能慌乱</p><p>我要扛起担子</p><p>我是家里的老大</p><p>我……我……我……</p><p><br></p><p><br></p><p><br></p><p><br></p><p><br></p> <p>生活让你连回旋的余地都不留</p><p>在这岁月静好的时间里</p><p>你却在水深火热中一次次挣扎</p><p>每一次的挣扎足以彻底葬送你的一切</p><p><br></p><p><br></p> <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生活依然很平淡,</span></p><p>但世事很难预料。</p><p>得与失成正比,</p><p>在即将失去的时候,</p><p>或许你会有另一种得到。</p><p>把事情往好来想</p><p>把心态往平和调整</p><p>老天对任何人是公平的</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你的今天或许是他的明天</span></p><p>在经历很多事后你才会成长</p><p>成长的痛苦只有亲身经历了你才会明白什么叫真的不容易</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突然间</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想寻找学生时代的感觉,</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那个时候吃一个巧乐兹会感到很幸福,如今能吃的起很多个巧乐兹,但没有那会的幸福……</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r></p><p><br></p><p>脱胎换骨</p><p>抽筋扒皮</p><p>那种痛不想说出来</p><p>那种努力拼命的把它咽到肚子里</p><p>直到消化</p><p>为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