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不了你的沧海,你也成不了我的桑田

清风一缕塞北雪

<p>&nbsp;&nbsp;&nbsp; 痴望雁阵飞南方,细思轻念泪满眶。好个别来都无恙,满腹清愁度时光。斜阳映山水,美得醉人肠。人若懂得山水情,何负秋来好时光?一地黄,好愁怅,心满霜,今秋玉人已别去,菊花开了携谁赏?</p><p>&nbsp;&nbsp;&nbsp; 夜来月出晚风凉,独依亭栏向北望,两岸灯火霓裳秀,一江秋水波影长。追忆昔日情,把酒诉忧伤。余情脉脉犹似在,心念声声无处放。纸笺瘦,墨无香,思断肠,从此天涯各一方,余生岁寒秋水长。</p> <p>白露一夜露白了所有的思念</p><p>秋把凄美的月华挂在窗前</p><p>我把孤单寄存在落寞里</p><p>随着夜风儿浮上云端</p><p>在长夜漫漫的梦里</p><p>那份深情无法安眠</p><p>离别或许太难</p><p>再见也许不远</p><p>背负行囊</p><p>行走在秋日里</p><p>孤单的旅程</p><p>步履或许有些蹒跚</p><p>压抑的情感</p><p>早把心腔憋满</p><p>无法对你倾诉的日子</p><p>借着黑夜的掩饰</p><p>泪水早已哗然</p><p>抽着一只只香烟</p><p>喝着一杯杯烈酒</p><p>那就是无你的日子最好的陪伴</p><p>我整夜醉在烟雾缭绕的书房里</p><p>醉生梦死的那段日子</p><p>如同凤凰涅槃</p><p>煎熬着日头</p><p>无聊的数着星星</p><p>想把一切暂时忘完</p><p>真是度日如年啊</p><p>当那段痛苦的经历走过</p><p>所有的一切开始尘封</p><p>思念慢慢变成怀念时</p><p>那段轰轰烈烈的情感</p><p>全部化为尘烟</p><p>一切都已回归平淡</p><p>你我的世界从此都变得遥远</p><p>守侯从此变得无有期盼</p><p>撕夜的秋风</p><p>把梦从此清空</p><p>我们的爱情化作秋水一潭</p><p>再也起不了漪涟</p><p>余生我们向背而行</p><p>只会越走越远</p><p>怀念必是无期</p><p>回味也是一种奢盼</p><p>所有曾经断断续的思思念念</p><p>连不成一条直线</p><p>回忆不知何时早已断点</p><p>缝不住岁月的变迁</p><p>我不再是你的沧海</p><p>你也不是我的桑田</p> <p>那些年</p><p>那些往事</p><p>那些曾经熟悉的照片</p><p>你都还保存在QQ空间</p><p>蓦然打开浏览</p><p>如一缕春水赴面</p><p>还是那么温暖</p><p>还是那么心甜而缠绵</p><p>开心的笑</p><p>幸福溢满心间</p><p>似乎你从未走远</p><p>还根植在我的心田</p><p>只是锈满了的思念</p><p>还在笔尖下叙着《我们的爱情之传》</p><p>没有寄出的诗笺</p><p>情丝依旧未干</p><p>等你来结伴收茧</p><p>我知道</p><p>自你走出了我的世界</p><p>我的心再也打不开只为你开的心窗</p><p>去向往窗外的那份温暖</p><p>封笔了很长的日子</p><p>再也写不出</p><p>别后的思</p><p>别后的念</p><p>就这样孤孤单单</p><p>过着清冷的每一天</p><p>我知道</p><p>纵然此情无计可挽留</p><p>心有不舍</p><p>心有不愿</p><p>也有不甘</p><p>也没办法改变早晚都要面临的改变</p><p>我还是扑伏在文字里呐喊</p><p>写写这思</p><p>道道那念</p><p>记录我对你真真切切的一世情感</p><p>纵然我们曾有约过</p><p>这一辈子就这样相处缠绵</p><p>但是</p><p>人生的婚姻</p><p>命运早已注定</p><p>缘份有长也有短</p><p>缘尽了</p><p>爱就断了</p><p>可以想</p><p>可以念</p><p>此生就不能再续前缘</p><p>只能把彼此放在心里</p><p>永远的怀念</p> <p>雨</p><p>浇湿了心事</p><p>也浇湿了秋</p><p>浇得一夜无梦</p><p>浇起了丝丝的愁</p><p>多少思都哽咽在喉头</p><p>多少念都堵在心头</p><p>秋的故事</p><p>秋的童话</p><p>今夜过后都是海市蜃楼</p><p>风拦住了想念</p><p>风未吹散孤独</p><p>吹瘦了往昔的温情</p><p>吹散了梦</p><p>吹得心好痛</p><p>我知道</p><p>露从今夜白</p><p>思从今夜瘦</p><p>山水相逢遥无期</p><p>余生念念无尽头</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