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往事如昔(斯卡布罗集市)

杨本忠

<p><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b>精彩出境:于小北</b></p><p><br></p><p><b>题记:《斯卡布罗集市》是英国的一首古老民歌,《往事如昔》由歌手雷婷深情演唱,于2010年末由东昇音乐 发行,这首歌用的就是《斯卡布罗集市》的曲子。歌曲脉脉温情,温暖和煦。听着歌曲,仿佛让人回到家乡小镇,重温故乡的往日时光……</b></p> <p>当我轻轻的离开了你</p><p>让我回到我北方去</p><p>当北方已是漫天大雪</p> <p>我会怀念遥远的你</p><p>在那寂寞如水的夜里</p><p>我曾紧紧拥抱着你</p> <p>满天的繁星无声无息</p><p>幸福让人满心欢喜</p><p>幸福让人满心欢喜</p> <p>当我轻轻的离开了你</p><p>让我回到我北方去</p><p>当北方已是漫天大雪</p> <p>我会怀念遥远的你</p><p>当我轻轻的唱起了你</p><p>爱的回忆飘满四季</p><p>当春风吹干了你的泪滴</p> <p>青春无悔往事如昔</p><p>青春无悔往事如昔</p><p>青春无悔往事如昔</p><p>青春无悔往事如昔</p> <p><b>后记:漫天大雪寂寞如水的夜里,总是能激起内心深处的柔软的一面和抹不去的忧伤。歌曲唱出了多少人对往事的凄美的记忆,唱出了多少沧桑、惆怅、淡泊而又深沉的爱。</b></p> <p>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