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你的样子

梦田

<p>文/梦田原创</p><p>朗诵/梦田</p> <p>亲爱的老师,我记得</p><p>你教我们唱小燕子穿花衣</p><p>你带着我们和春风一起飞跑</p><p>你和我们玩丟手绢的游戏</p><p>花手绢早已丟进时光褪了色</p><p>亲爱的老师,我却难忘记</p><p>你笑起来两个酒窝的甜蜜</p> <p>亲爱的老师,我记得</p><p>黑板上你写下一行行粉笔字</p><p>早晨的阳光照着我们的笑脸</p><p>朗朗读书声飘上高高的云朵</p><p>亲爱的老师,我不知道</p><p>岁月如何苍老了你的容颜</p><p>但记得你端正挺拔的身姿</p> <p>亲爱的老师,我记得</p><p>教学楼外的月季花红透了晚霞</p><p>你还伏案修改着一本本作业</p><p>小鸟在你的窗台唱起了小夜曲</p><p>星星陪伴你长长寂寞的回家路</p><p>亲爱的老师,我知道</p><p>你最希望用辛勤的汗水</p><p>浇灌出一片桃李满天下</p><p>那些花果滚动着你深情的泪滴</p> <p>亲爱的老师,我记得</p><p>操场围墙边青青的小草</p><p>仿佛渴望把绿色铺向远方</p><p>就像我少年的心跳动着梦想</p><p>流水的光阴流走了多少故事</p><p>亲爱的老师,当再见你的时候</p><p>请原谅我的平凡,你笑着说</p><p>没有走失你的善良</p><p>就是老师最值得的安慰</p> <p>亲爱的老师,很想告诉你</p><p>当年我多想长大成为你的样子</p><p>如今我仍然期盼,如果有来生</p><p>请让我如愿,亲爱的老师</p><p>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样子</p><p>那是枝头的春花</p><p>美丽春天的样子</p>

亲爱

老师

记得

样子

手绢

我们

花衣

文梦田

梦田

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