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走戈壁滩的经历与故事

琼海维纳涂料彭燕宁 海南

<p>我是第一次参加徒步旅行,我的星座是射射手女,一个活蹦乱跳,像男人一样大声开口笑,像男人一样玩蹦极,</p><p>射手座的人生伴侣,要像狮子座男人那样善于征服,喜欢挑战,能让她们心服口服。</p><p>我呢射手座的人没有一丝丝不高兴的地方,我呢总是带着某种乐观的精神生活,看问题都是乐观的精神。</p><p> 挑战108公里心里充满了好奇,虽说我的徒步装备不完整,但我还是出发啦</p> <p>8.14下午到了张掖入住了酒店,举办方在酒店大厅隆重接待,敬酒送哈达,我拿到房卡后回房冲凉就入睡,错过了晚宴…</p> <p>睡醒后晚上的九点钟,怱忙到会议室留下影留下脚印,就去找吃的,我是O型血离不开肉,为了明天开始徒步补充营养,找到餐厅点了一份孜然羊肉…吃饭后回酒店休息</p> <p>早上六点半参加徒步的徒步友们都在一楼集合,大家的心情很兴奋,也有的人准备提前拉练为徒步做好身体准备工作,用完早餐我们上车,车子把我们送到了出发点…</p> <p>我们到了戈壁滩出发现场,开场仪式好隆重…生活其实也是需要仪式的,比如家庭里与父母丶兄弟姐妹丶与自己的恋人丶等等在一起时,还是需要制造些仪式…</p><p>我们下车后集体合影,拍照等等</p> <p>我也给自己敲敲鼓,让自己用行动完成这108公里,第一天,32公里…</p> <p>枪声一响,我们奔跑着…出发了我们的脚步,一路的风景,低头捡玉石…等</p> <p>徒步了两个小时后遇见了美美的山峰,停下脚步留个影</p> <p>到下午后我腿没有知觉啦,感觉自己的腿不在身上,只有复行一二一,如机器人感觉,当终点看得见时,心里想忍忍马上就到了营地,到了我一定要休息休息</p><p>我丶王姐丶秦姐丶我们仨人挽着手臂一同爬坡前行彼此都给双方力量,我们最后一刻冲刺到营地终点站</p> <p>第二天,我们也是集合一起用餐,晨拉练十分钟,整装背包,枪声一响我们冲剂…出发第二天的徒步30公里,第二天我腿酸疼了…走路也吃力,慢慢与队伍之间距离拉开啦,我们队长的夫人,见我腿疼…又没有拐杖,他们在原地等我走到他们身边,队长夫人给我拐杖…有了拐杖好多了…</p> <p>我手中的拐杖是队长的夫人给我的,也谢谢他们,行走了两天后大家队友们也就熟悉啦,我们队里真是中国的天南地北五湖四海聚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团结…我们徒步过程中捡垃圾,做好环保卫生…</p><p>徒步过程中,我也不忘记留下脚印…拍照的过程中也是休息,我还特别拉别的队的队友,让他们陪我呀…不能让他们超过了我们队呀呀呀</p> <p>走了一段路休息过程中拉练身体肌肉,练腿放松肌肉排酸…,不敢坐在地上,一坐下去就不想起来也不想走路啦…坐下来休息后再行走时腿的疼比以前更疼…</p> <p>与我们队友小王合影,感谢小王陪伴,那时宽敞无边的戈壁滩里就剩下我们俩个人呀呀呀</p> <p>休息时见总指挥的车,总得给自己徒步留下与众不同的脚印呗,本想爬到车顶上照的,可因为腿疼爬着困难…到结束都没有上车顶拍照,哈哈哈</p> <p>第二天虽说脚疼,但自乐趣故事还是多的,我数一二一最多,总得给自己呐喊助威呀…翻越一个小山丘又一个小山丘,</p> <p>第四天的沙漠,我一直走在前面,不敢落后给队的拉后腿呀</p> <p>徒步108公里我是徒步完成啦,也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回忆呀,我的脚大拇指也就是这次徒步的见证呀呀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