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旗袍

涓涓细语

<p>  爱美,是人的天性。</p><p> 既然是天性,那就是不可违是吧。</p><p> 做为女人,天生就美,更应该对自己的美负责。</p><p> 有一句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当我们化妆起来时,美丽即刻出现,看着自己愉悦了心情,也愉悦了别人。</p><p> 想想我的青春是什么样的,不敢穿好看的衣服,不敢出奇。尽量和大家一致。越简朴越说你思想干净。咋整,破裤子不能扔,补上一块布吧,这样穿出去,赢来的是好感,人们信任你,给以重任。</p><p> 所以,我的青春最美丽的时光是在农村劳动改造,水里山上,土里灰里磨练,哪里还谈得上美。得让自己将丑进行到底。</p><p> 有一天,闲聊的人问一个6岁的孩子,你将来找媳妇,找什么样的啊?孩子指着我说,就找她这样的。我在一旁只有苦笑而已。</p><p> 不是不美,在最好的年龄里不能山水尽显,不敢美。</p><p> 美要隐藏,不可张扬。</p> <p>  不敢美的岁月一直延伸到我的快30岁了。</p><p> 工作了,一心在家庭里、工作中,没有时间顾及自己的美或不美,而且,从来都没有想过美是如何打理,不会美,就这样,岁月又过去了十几年。</p><p> 直至退休,还是不会关注自己,更遗憾的是不会打扮,人生就又转瞬即逝了时间。后来朋友们劝我参加旗袍队去,我还没有在意。和朋友聚餐时,他们提到旗袍队,我突然想参加了。</p><p> 我想,我再不美美,人生岂不是白来了吗?我知道旗袍才能让我美起来,除此之外,别无它法,毕竟我不敢特殊,不敢穿着旗袍大张旗鼓地满街晃。参加旗袍队伍了,不仅仅是增长了信心,当我化妆的那一刻起,我看见了自己的自信,所以,我很感谢这样的队伍。</p><p> </p> <p>  可以说,我们每个女人都有爱自己的权利,当我穿上旗袍时,觉得自己勉强还行,我们穿旗袍起,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美丽妖娆的,都是魅力无限的。</p><p> 人生一世,匆匆而过。我们无论在何时都是人生最好的时段。不遮盖美丽,旗袍衬托美丽,即是我们的开心幸福时刻。别浪费了生命一场,让花儿尽情开放,我们才可以说,我来了!我不负生命。</p> <p>  旗袍是以美、以韵、以仪态万方、以绰约多姿展现与世界,也是中国古老的精粹,传承中华文化,宣传集安名片,是我们的担当。</p><p> 我们对旗袍的情有独钟,在文明城市是一个亮点,为每一位旗袍美女喝彩。</p><p> 集安城市因旗袍美丽而增色,相遇旗袍,相遇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