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绽放

crl. 努努

<p>2020走模特步有感:3个月前,挚友推荐我参加了“2020快乐族模特队”。在此期间,除了天气原因,我几乎是全勤。为此,我多次受到了队长的鼓励,说我很执着。并由编外队员,改为正式队员。</p><p> 自从走模特步以来,收获满满:其一,逐渐改变了我的作息时间,基本上形成了早睡早起。其二,每天来去一小时,加上走步一小时。持之以恒,精神饱满。其三,心态也发生了变化,舍得为自己花钱了。退休后,总觉得没有什么场合了,所以就很少置办新衣服了。现在认识到,出了家门就是场合。一样要穿着打扮得漂漂亮亮,既提升了自信,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其四,活动量大了,食欲增加了,厨艺也在提高。其五,结识了模特队的新朋友。尤其是队长,副队长,杨老师……,她们个个都是模特身材,才貌双全。且认真负责,示范标准,有担当,有耐心……,令人敬佩。</p><p> 为此,感谢挚友,感谢模特队。让我活出了健康,活出了快乐。</p><p> 2020.9.7. 瑞玲</p> <p class="ql-block">走模特步之一</p> <p>之二</p> <p>之三</p> <p>之四</p> <p>之五</p> <p>之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