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闺蜜盼重逢

林玲

<p>四十年闺蜜,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岁月虽远,但情正浓!</p> <p>那些年;我俩还正年少花季,青春气息尽显,令人羡慕!</p> <p>这些年;我们的青春将逝,可还是笑妍如花!</p> <p>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四十年了,我俩的感情一直未变。最好的经历是曾经,记得十八岁的我俩一起手牵着手一起看电影,一起看戏,在这花季年华里,因美而感动,因温暖而柔软,相依匆匆那些年。</p> <p>岁月的年轮一圈一圈的旋转着,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我在这所扬溢气息的中学,怀念着那些属于我们的美妙时光,感受着青春少男少女的变化,感叹着你能不能跟我一起欣赏这美妙。</p> <p>校园的花儿,树儿都抢着争艳,岁月绵长,万物此生彼落,年年常青、相伴见证了我们的友谊!</p> <p>夕阳人生你一直恬静而从容,更有着母性的光辉。</p> <p>时间是藏在黑暗中的温柔杀手,岁月如歌,春去秋来,在这金秋的时刻,我们牵手微笑前行,使友谊更加晶莹绚烂!让我俩关怀放在心底,把关注盛满眼底,携手在秋季的诗意里。</p> <p>双江中学的天空,这几天简直是美爆了!这是大自然赐赋予给我的天,蓝天白云,尽收眼底,一切都是这么美好,期待完美的重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