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幼儿园】文雅中班~老师,我想对您说

c x l

了解教师节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过教师节。直至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才真正确定了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span></p> 绘画🎨老师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朋友们,跟上我们的李老师共同学习绘画老师,看我们多认真呢。</span></p> 老师,我有话对您说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我最亲爱的老师,竖起小耳朵仔细听🧏‍♀️。</span></p> 老师,节日快乐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师,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祝您教师节快乐!</span></p> 教师节环创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优美的环创,是宝贝们对老师满满的爱意</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收到宝贝们满满的祝福,我们老师感动满满,收获满满。我代表文雅中班的四位老师祝宝贝健康快乐,平安幸福。</span></p>

教师节

老师

环创

宝贝

文雅

满满

满满的

快乐

绘画

近现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