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h低,奇迹恢复!!26岁卵巢早衰amh0.27

天天

<p>自从我去年去确诊成为卵巢早衰之后,想死的心都有的,整个世界彻底崩塌了!</p><p>&nbsp;</p><p>能生不想生是一回事,想生不能生的心情我想只有同样经历的姐妹才能体会。。</p><p>&nbsp;</p><p>跑遍了本城市所有医院的生殖中心,反复抽血,看看是不是误诊了,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p><p>&nbsp;</p><p>医生告诉我我就算做试管也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希望。</p><p>&nbsp;</p><p>可是伊能静0.01都能怀上,我0.27为什么不行。</p><p>&nbsp;</p><p>&nbsp;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做了一个周期的卵泡监测,左右加在一起只有4个卵泡,非常少,有的甚至根本没有长大的机会。</p><p>&nbsp;</p><p>西医给的建议是试管,但是我并不想做试管。</p><p>&nbsp;</p><p>我本来也是资深奶茶专业户,现在喝的也很少了。</p><p>&nbsp;</p><p>另外我吃的备欣套餐,大豆异黄酮以及坤泰。</p><p>&nbsp;</p><p>治疗期间真的花了很多钱,入不敷出,虽然真的很辛苦,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了,我没有丁克的想法,我想拥有自己的宝宝,带她看这个世界的繁花似锦。</p><p>&nbsp;</p><p>这次复查amh1.1了,4个月的成果,医生说可以尝试自然受孕,先不用试管了,那一瞬间好像有块大石头落了地。</p><p>&nbsp;</p><p>希望和我一样的姐妹一定要有信心,要加油!一定会春暖花开的!</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