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女儿送我的生日礼物

☺️申申,Susan

<p>今年我生日那天,女儿女婿送我一辆崭新的SUV作为我的生日礼物。人生已经过了大半辈子了,从来没想过这辈子还可以开新的SUV,尽管这是我很久以前的愿望,也可以说是奢望。女儿小的时候,我所能负担的起就是二手车,记得有一部老爷车,早上发动不了,要打开车盖,用一根棍子敲打发动机才能启动,女儿上课来不及了,只能叫她赶快用跑的跑去学校,幸好学校离家不远。还有一部旧车没有空调,夏天热的受不了,还不能跑高速公路,速度一快,方向盘不停的抖动。过去的那些事情如今同女儿说起来她还记忆犹新,所以她说等她有了钱,一定帮我买一辆SUV,我想她也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我生日那天,真的新SUV就在我面前了。谢谢女儿女婿,你们都是知恩图报的好孩子。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