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夕 阳

妖精

<p>  父亲这次住在了病房楼的最高层14楼,而且面朝西边,很稀罕我竟然没有恐高。这几天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的,傍晚的晚霞特别的美,能看到古城西北角的护城河,还有正在建造的高楼大厦,我和父亲在病房感觉很是欢喜,这是以前住院没有过的心情。我在拍照时,父亲也在探着身子望着被红霞渲染的天空,他的脸上挂着笑容,嘴里还一直在说:"这晚霞真壮观啊,真美"。今晚由于下楼买饭耽误了,回到十四楼天已经起了黑色,我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拍照,父亲又说:"多会好看的很,整个天空都是红的,我一直都在看"。我很高兴父亲能这样欣赏美景,他老人家心情好了,病就好的快,这是多么好的事啊。有父亲陪伴我往前走,就像每晚的夕阳一样,美的很呀!加油,我的爸爸!加油(ง •̀_•́)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