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东方之谜

晋建虎

<p> 2020.9.6深圳晴31℃</p><p>今天天气好人热,我来蛇口希尔顿酒店参加了东方之谜周年庆典,特别的开心,收获满满,感谢东方之谜所有的家人们!</p><p>我写了感谢的话语在这里</p><p>感谢雯子小姐姐!</p><p>@雯子 </p><p>小姐姐</p><p>这几天特别的感谢你们的热情款待</p><p>也感谢雯子的细心照顾</p><p>这几天收获满满</p><p>我学习的也是很认真</p><p>也在积极的和老师互动</p><p>也在用心聆听老师的分享</p><p>感谢你和你们团队的所有小伙伴</p><p>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p><p>也感谢牟总的精心安排</p><p>牟总是一个最有大爱和格局的领导人</p><p>你们跟着牟总是最正确的抉择</p><p>跟着这样有爱心的领导人你们一定会赢</p><p>感谢你们的面膜</p><p>和丰盛的晚宴</p><p>晚宴真的太丰盛了</p><p>我吃的好饱哦[偷笑][偷笑]</p><p>说到这里我也是特别的感动</p><p>已经热泪盈眶了😭</p><p>你们的付出感动了我</p><p>在此感谢所有东方之谜的家人们</p><p>在此说句你们辛苦了最后祝福</p><p>牟总</p><p>越来越年轻</p><p>越来越漂亮</p><p>祝福东方之谜红红火火</p><p>祝福东方之谜前程似锦</p><p>祝福东方之谜一帆风顺</p><p>祝福东方之谜勇攀高峰</p><p>加油!加油!加油!</p><p><br></p><p> 晋建虎</p><p> 2020.9.6日</p><p> 深圳 </p><p> 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