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高美 去体验一场音视美

爱在旅途

<p>摄影/文案/爱在旅途</p><p>环境/重庆美高美国际KTV</p><p><br></p> <p>早就听说美高美。</p><p> 深藏于闹市之中的沙坪坝区。</p><p>三角碑车站重庆大饭店栖息而居,不过到现场去,亲自体验一下那里的KTV。才是真正的玩法。</p> <p>只是俗话说得好,百闻不如一见,近得其身,放眼望去,果不其然名不虚传。</p><p> 美高美,以其高档装修装潢非常大气磅礴的气势,强烈的震撼了我。</p><p> 只有你亲临其境,才能够体验到那种气场。</p> <p>  美高美KTV的音响效果,确实霸道。声音清纯。音质优美醇厚,高音如白鹤亮翅,高入云霭,荡漾平湖,低音犹如千古洪钟,如虎跌泉潮,雄浑悠远。声浪碰着软包皮具,发出叩击心胸的回声。优美的歌声在耳畔回荡。音乐的旋律仿佛,简直是一种美不胜收的画卷,那声音里,畅想着春天。美妙如春播秧苗到璀璨的秋收。唱响着时代的季节。</p> <p>  声音的美和纯。不但是KTV一种本质的美和纯正的音响释放。也体现出KTV调音师的专业。闲话少说,请随着镜头和视频,看这一群音乐爱好者的现场体验吧。</p> <p>  美高美的气质不凡。装修典雅,仪表堂皇。不管是硬件上和软件上都别具一格。服务质量也可以。在那里可以感受到青春和生命激烈的碰撞。</p><p> 而对于喜欢唱歌的人绝对是绝配的地方。你要亲自去那里体验,才有那种感受。</p> <p>  初秋的三峡广场,黄昏裹透着柔和与美幻姣好,车水马龙携风拂过的花草,树木,长街窄巷,把心上的文字,嘴里的歌,字字,句句,都排列着秋天的味道。秋季的到来涂鸦着所有的山岭和城市大厦最靓的屋檐。居民小院低落的小窗,还见到一些紫薇,酒红而又点缀窗下,</p><p><br></p><p> 漫步在人工打造的山峡河床里肆意而生的岩石和川江水舢船,沿江的雕塑,仿佛见【边城】的小翠和爷爷,还有那条小黄狗,在氤氲薄雾中,出现个挑海椒的壮汉,雄浑的编钟,飞扬着生命的自由与力量。河岸,林立的楼群与葳蕤的风景树静静对视。</p><p> 我知道,水下的蜿蜒刻蚀船工,,不是想象的恣意,而听见遥远的号子,在撕裂楼内的初秋,黄昏透着柔和与美好,风拂过的花草,树木,长街窄巷,心上的文字,嘴里的歌,字字,句句,都漾着秋天的味道。</p><p><br></p><p> 漫步河岸,飞扬着风景树静静对视。我知道的日子不是看上去的安然。犹如这一场新冠毒魔,对每一个人都不是身外事。</p><p><br></p><p>我看见人们收敛的笑容,把一切都放在秋天里吧,用更深,更辽阔,用花落弥坚,填补所有遗憾。</p><p><br></p><p>打开衣橱,拣选秋的霓裳,选长袖长裙,抵挡清秋轻寒。</p><p><br></p><p>其实,我喜欢这样的轻寒,因为在那些念念迁流中,来来去去的心,枝头上的秋,斜阳下的花,心底的怀念,等等……都在轻寒里生出别样的韵致。</p><p><br></p><p>九月的风,薄凉了夏日倾情,秋色漫舞,秋天是你的,也是我的。</p><p><br></p><p>浅秋,碎语,浅喜,深爱,旧事,新欢……</p><p><br></p><p>季节如刀,切割岁月,我并不惊讶。</p><p><br></p><p>我愿意煮一壶茶,或者弹拔一曲花月夜,等它褪去戾气。</p><p><br></p><p>我相信,从容,平静,快乐一定会来,像成熟、厚重的秋天会来一样。</p><p><br></p><p>所以,去秋天里走走吧,放飞你所有所谓的沧桑日子不是看上去的安然。</p><p><br></p><p>把一切都放在秋天里吧,用更深,更辽阔,用花落弥坚,填补所有遗憾。</p><p><br></p><p>打开衣橱,拣选秋的霓裳,选长袖长裙,抵挡清秋轻寒。</p><p><br></p><p>其实,我喜欢这样的轻寒,因为在那些念念迁流中,来来去去的心,枝头上的秋,斜阳下的花,心底的怀念,等等……都在轻寒里生出别样的韵致。</p><p><br></p><p>九月的风,薄凉了夏日倾情,秋色漫舞,秋天是你的,也是我的。</p><p><br></p><p>浅秋,碎语,浅喜,深爱,旧事,新欢……</p><p><br></p><p>季节如刀,切割岁月,我并不惊讶。</p><p><br></p><p>我愿意煮一壶茶,或者弹拔一曲花月夜,等它褪去戾气。</p><p><br></p><p>我相信,从容,平静,快乐一定会来,像成熟、厚重的秋天会来一样。</p><p><br></p><p>所以,去秋天里走走吧,放飞你所有所谓的沧桑</p> <p>  我们歌唱生活,化平淡,为生活的油盐柴米酱醋茶。把这平凡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p><p>我们赞美生活。</p><p>珍惜现在的好时光。</p><p>祝福我们的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p><p> 相约美高美 , 去体验一场音视美。</p><p>趁着这天高气爽。趁着这心情尚好。走向这秋色。</p><p> 去赶一场这个热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