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这样走来》

爱转身

<p><br></p><p>秋就这样走来了</p><p>向着光的缝隙</p><p>染黄了生长的树叶</p><p>染黄了山坡上的草</p><p>泄下一地金黄</p><p>我摇着的红丝巾</p><p>飘在那年的风里</p><p>还飘在我的梦里</p><p><br></p><p>那一抹红</p><p>染红了夕阳</p><p>染红了天际</p><p>也染红了我的眼眶</p><p>风来了</p><p>吹乱了我及腰的长发</p><p>按耐不住的翻飞</p><p>抚不顺的凌乱</p><p>被风吹的很远</p><p>伸出的手抓了一把</p><p>轻轻的装在了口袋吧</p><p>捂着它</p><p>下山</p><p>日落拉长了背影</p><p>很长很长</p><p>像一棵树的影子</p><p>跟着我静静的走下来</p><p>翻飞的头发</p><p>在这“世间”</p><p>小小的枝丫乱颤</p><p><br></p><p>我在想</p><p>它会不会爬到月亮上</p><p>爬到我的梦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