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生日宴

福娃的海宝

<p>编辑:福娃的海宝</p><p>拍摄:家人包括孙女</p><p>地址:《潮府馆》(大宁灵石公园》</p><p>时间:2020年9月6日</p> <p>又是一个难忘的开心日</p><p>在儿子精心安排下</p><p>庆生活动</p><p>在家人统一粉红色的亲子装中</p><p>热闹而不失优雅</p><p>高兴而不夸张</p><p>稳稳妥妥滴按下了</p><p>《粉红色的生日宴》</p><p><br></p> <p>岁月的蹉跎</p><p>皱纹爬上了脸颊</p><p>一颗不老的心</p><p>依然在我心中荡漾</p><p>喜欢粉红色</p><p>粉红色温柔纯真</p><p>粉红色娇柔可爱</p><p>粉红色代表青春</p><p>我喜欢粉红色走进我的生活</p> <p>全家带着为我庆生的喜悦心</p><p>乘上了酒店的接客车上</p><p>《粉红色的生日宴》</p><p>从此时此刻开始了</p> <p>孙女秀起了粉红色的美丽</p> <p>祖孙相依在粉红色中</p> <p>三代人沉浸在粉红色的欢乐中</p> <p>粉红色的花</p><p>也在欢迎着大家</p><p>这组照片可是我可爱的孙女拍摄的哦</p><p>美不美呀?很开心哦</p> <p>《朝府馆》在大宁灵石公园森林里</p><p>服务优质</p><p>接客车忙的欢</p><p>美味佳肴,味道不错</p><p>潮汕菜,广邦点心挺有特色</p><p>这可是儿子用心在为妈妈的生日宴安排哦</p><p>(孙女周岁也在这哦)</p><p>谢谢儿子孝心</p><p>有你和爸爸的呵护</p><p>妈妈知足了</p><p>同时你和爸爸,孙女满足了妈妈</p><p>《粉红色的生日宴》</p><p>再次感谢儿子哦</p><p><br></p> <p>《朝府馆》的莱很精致</p><p>孙女吃的连连说:好吃,好吃</p><p>祖孙俩吃的同声赞美</p><p>美味佳肴好吃来</p> <p>生日宴一道道程序一个不少</p><p>吃蛋糕,许愿,唱生日歌</p><p>孙女将奶奶的生日面拉的长长的</p><p>孙女也帮奶奶将生日面</p><p>分享给爷爷,爸爸和自己</p><p>孙女真可爱</p><p>像个可爱的小主人</p><p>😀😀😀👍👍👍💐💐💐</p> <p>可爱的孙女</p><p>笑的眼睛咪起了一条快乐的缝</p><p>前几天就关心起奶奶了</p><p>孙女说:奶奶你早睡早起哦</p><p> 我为你加油!</p><p> 星期天为你过生日!</p><p>孙女真可爱</p><p>每一句话让奶奶听了很高兴哦</p><p>谢谢你,我的宝贝哦</p> <p>孙女带着爷爷,爸爸</p><p>唱起了欢乐的《生日歌》</p><p>奶奶幸福快乐着</p><p>这也是奶奶的小确幸</p><p>有你们真好!😊💐🙏</p> <p>祖孙一起玩,一起嗨</p><p>玩欢的祖孙</p><p>大手拍小手</p><p>小手拍大手</p><p>无不欢乐哦</p> <p>孙女说:奶奶我来为你拍照</p><p>奶奶凹起了造型</p><p>任孙女拍摄</p><p>小小孙女</p><p>也让爷爷一起来</p><p>小可爱来了个自拍</p><p><br></p> <p>儿子真用心</p><p>点了一份云南普洱茶</p><p>以茶代洒</p><p>先生,儿子,孙女</p><p>共同举杯庆祝</p><p>祝福我生日快乐!</p><p>我满满的幸福感</p><p>谢谢你们啰😊🙏</p> <p>《粉红色的生日宴》</p><p>在儿子送来的(功德林)月饼下</p><p>快乐的圆满</p><p>生活需要来自家人的仪式感</p><p>岁月不饶人</p><p>因为我们不再年轻了</p><p>谢谢儿子的孝敬心</p><p>谢谢先生一辈子的陪伴</p><p>谢谢孙女给奶奶带来了欢乐</p><p>我很开心</p><p>我很知足</p><p>同样愿家人也平安,吉祥,安康</p><p>幸福大家一起分享哦!😀💐👏🎶🙏</p><p><br></p>